慕言蹊繪聲繪色地形容著,恨不得把那個場麵重演一遍給容易看,隻是她把自己差點被扒光衣服的那段省略了。

    “真的嗎?”容易狐疑地看著她。

    “當然啦,我的身手你還信不過嗎?”慕言蹊揚著小臉,得意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說的是顧景行,他真的護著你,沒有偏袒他母親?”容易眯起雙眸,緊緊盯著她的眼睛,不讓她撒謊。

    畢竟這個世界上在老媽和老婆之間偏袒老婆的男人少之又少,大部分男人遇到婆媳問題的時候都是和稀泥,不會明確自己的立場。

    “真的,顧景行一直把我摟在懷裏,還非讓他母親給我一個交代呢!”

    容易看她沒有在說謊的樣子,因為她從小隻要一說謊,眼睛就會一直不自覺地眨個不停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......”容易毫無情緒的道,“他能護著你就最好......”

    “容易,我真的沒事,你不要擔心我了,”慕言蹊看著容易並不算好的臉色,心疼的道,“我知道那天晚上你跟靳心發生的事情,可能給了你很大的震驚,可是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,而且都已經過去了,我們就不要放在心上,以後繼續開開心心地生活,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我隻是很難過,言言,我又給你惹麻煩了,二少都告訴我了,顧景行去跟靳心承認那晚的人是他,如果不是我多管閑事救了靳心,如果我不帶她回包廂,我和她就不會被人下藥,不會發生那麽多事,你心裏其實也不希望顧景行去承認這種事的對不對?你心裏會別扭的,但是你不會說出來,因為你一定會想幫助靳心......”容易雙手抱頭,自責不已。

    “容易,你怎麽會這麽想?”慕言蹊心裏悶悶的,堵得有些難受,“你沒有給我惹麻煩,那晚的事情也不是你的錯,你去救靳心是對的,你帶她回包廂,本意是想保護她,沒有人能料到你們會被下藥,所以你不要這麽想......”

    “容易,你還記得外公從小是怎麽教導我們的嗎?外公說,做人應該不求聞達於世,但求落幕無悔,無愧於心,我們不要去管別人怎麽看,隻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夠了,外公雖然不在了,但是你沒有忘記他的教誨,你做得對,我以你為榮,外公在天上看到了,也會以你為傲的。”

    “言言......”容易苦笑著看著她,心裏滿是酸楚。

    “叩叩叩。”

    幾下敲門聲,打斷了兩人之間凝滯的氣氛。

    “請進。”慕言蹊恢複了一臉的笑意。

    管家端著鮮榨的果汁走了進來,“太太,這是您最愛的芒果汁,容先生,這是您的西瓜汁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管家。”

    管家放下果汁,很快便離開。

    “你慢點喝,沒人跟你搶。”容易看著抱著果汁杯大口大口吸著芒果汁的女孩,無奈地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怎麽前一秒還一副大人的模樣,下一秒就又變成孩子了......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