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表小姐,您輕點聲......”劉嬸急忙推了推她的肩膀,“這話要是被人聽到了那還得了?您都忍了這麽多年了,也不差這臨門一腳了,聽李嬸的話,沉住氣......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”楚楚不耐煩地說道,又突然想起了什麽,“你剛才說,姑媽要查慕家?”

    “是的,我親耳聽到的。”李嫂連連點頭。

    “你也去查,我倒想看看,自從顧老夫人過世之後,我那天不怕地不怕的姑媽還能有什麽害怕的軟肋,沒準咱們還能查出點不一樣的東西,助我們一臂之力呢!”楚楚陰測測的道。

    “好,我馬上讓我兒子去查查,隻是他如果又翹班幫您幹活,連班也不能上了,這......”劉嬸佯裝為難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,查到了之後,錢自然少不了你們的!我先去看看姑媽。”楚楚厭惡地看了她一眼,起身走出了屋外。

    劉嬸看著她遠去的背影,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,小聲嘀咕道,“還好意思說別人,自己還不是一心想飛上枝頭變鳳凰?都是一樣的賤人,誰又比誰高貴到哪裏去呢......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宿醉未醒的顧景辰接到屬下打來的電話,一個激靈從床上坐了起來,愣是清醒了過來,“什麽?我靠,今天還有這種年度大戲,居然被我錯過了?”

    電話那端的人繼續匯報著,顧景辰一邊拿著手機聽,一邊爬起了身,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顧景辰連臉都沒洗,興高采烈地走出了臥室,直接去了餐廳。

    下一秒,一雙鈦合金眼簡直要被亮瞎,小兩口正有說有笑地坐在餐桌前愉快用餐呢,可憐了他那個剛回國的老娘,已經被氣得臥床不起了。

    好在被撒狗糧的不止他一個人,這不,一臉生無可戀的容易正一邊木訥地吃著飯一邊當電燈泡呢。

    “嫂子,我聽說你早上赴了一場鴻門宴,大獲全勝來著的?”顧景辰大喇喇地走上前,拉開椅子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剛睡醒,怎麽知道那麽多事!”慕言蹊嚼著嘴裏的排骨,一臉鄙夷地看著他,“不去當警察,可惜了啊我的二少。”

    “我想當警察來著的,我哥不讓。”顧景辰無奈地攤攤手,給自己盛了一碗湯。

    容易這才回過神來,望向慕言蹊,“言言,什麽鴻門宴,發生什麽事了?”

    “沒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剛想開口,就被顧景辰搶了話,“哦,就是我親媽,也就是小嫂子的親婆婆回國了,把嫂子接去見了個麵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惡狠狠地瞪了顧景辰一眼,就你話多!

    容易看著慕言蹊臉上的表情,心裏已經猜到了什麽......

    看樣子,顧景行的母親,一定是為難她了。

    如果她們的見麵很愉快,按照慕言蹊的性格,回來早就拉著他炫耀說【容易容易,顧景行的媽媽可喜歡我了,怎麽樣,我跟我婆婆相處得這麽好,是不是打破了幾千年來婆媳不和的怪圈,我很厲害吧?】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