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景行冷嗤一聲,“季總愛做夢這個毛病得改改,不然夢醒了是會失望的,我太太不過是為了氣慕詩悅,衝你撒了個嬌,就讓季總找不到東南西北了?她每天晚上沉淪在我身下,情難自禁地說著‘老公你好棒’的時候,我都沒有一丁點驕傲,怎麽到季總這才撒了個嬌,季總就恨不得飛上天了......”

    季擎宇無聲地咬了咬牙,臉上頓時烏雲密布。

    “不打擾季總繼續做夢了,我太太在叫我吃飯,吃完飯還得來一次午間運動,夫妻之間的樂趣,等季總娶了你那位未婚妻慕詩悅,自然能感受得到,再見。”

    顧景行沒等對方回應,直接掐斷了電話,俊美的臉上布滿陰鷙,直接撥出了淩莫凡的號碼,提示正在通話中。

    隔了約摸一分鍾,淩莫凡還沒有回電,顧景行又打了一遍,還是通話中。

    顧景行煩躁地將手機扔在了書桌上,抬手揉著太陽穴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爹地,你在跟誰打電話呀?怎麽不陪我玩?”小芒果邁著小短腿,吭哧吭哧跑到落地窗邊,抱住了他修長的腿。

    季擎宇臉上的陰霾褪去,俯身將她抱了起來,溫柔地哄道,“乖,爹地能抽出時間回來陪芒果吃午飯已經很不容易了,公司裏一大堆事情等著爹地處理,爹地要把工作完成,才能陪我的芒果玩,懂嗎?”

    “不懂......”小芒果的頭搖得像撥浪鼓,“那為什麽小芒果都不需要完成工作,就能陪爹地玩了?”

    季擎宇: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爹地現在工作,就是為了讓芒果長大後有不需要工作的資本,喜歡做什麽就做什麽。”

    小芒果歪著小腦袋,眉頭擰得緊緊的,表示根本聽不懂。

    她隻想玩......

    季擎宇眸光一頓,失神地盯著懷裏的小芒果。

    她這副樣子,跟慕言蹊小時候,簡直一模一樣,就連臉上的表情,都如出一轍。

    言言要是看到這個孩子,一定會驚喜的吧,季擎宇在心裏期盼著。

    “爹地?爹地?”

    小芒果稚嫩的聲音,拉回了季擎宇的思緒。

    “嗯,爹地在聽。”

    “爹地說過周末要帶小芒果去遊樂園的,不可以反悔哦......”小芒果霸氣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,芒果是咱們家的老大,爹地哪裏敢反悔?”季擎宇無奈地笑著。

    小芒果嘟起小嘴,在季擎宇臉上“吧唧”親了一口,“太棒了,周末可以去遊樂園咯!”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周末去玩,現在乖乖去吃飯,吃完芒果長高高。”季擎宇抱著小芒果,有說有笑地往餐廳走去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流溪帝宮這邊,過了許久,書桌上的手機終於開始震動,發出“嗡嗡”聲。

    顧景行接起電話,沒等淩莫凡開口,就劈頭蓋臉地訓了起來,“淩特助,我請你來是幹活的,上班時間敢煲電話粥,扣三個月獎金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