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言蹊:“......”她還是閉嘴吧!

    顧景行看著寶貝兒臉上嗔怒又滿含羞澀的表情,心裏被填得滿滿的。

    慕言蹊也不知道男人今天是怎麽了,就連抱上車之後都把她擱在自己腿上摟著,生怕她會化成一縷煙飄走似的。

    慕言蹊窩在男人的懷抱裏,身心被強大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包裹著,加上今天的確被折騰得有點累了,很快沉沉地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再次醒來的時候,是她感覺到身子空了。

    女孩幾乎是被驚醒,猛地睜開雙眼,一雙水盈盈的眸子裏滿是恐懼。

    “寶貝兒,怎麽了?”剛把她放在床上,還沒來得及幫她蓋上被子的男人,手中的動作一頓,俯身摸著女孩蒼白的小臉,“做噩夢了?不怕,我們到家了,沒有人再敢欺負你。”

    “顧景行......”

    “叫老公。”男人開口糾正道。

    “蹊蹊,我跟你講一件特別搞笑的事情,你不叫我老公,我心裏特別沒有安全感......”顧景行認真地看著她,“是不是特別搞笑?”

    女孩的眼底又酸又澀,苦笑著回應道,“是......這是我這個星期,聽到的最好笑的笑話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蹊蹊不要折磨我了好不好?”顧景行深邃的黑眸裏閃過轉瞬即逝的不安,他記得很清楚,自從寶貝兒醒來之後,就從來沒有叫過他‘老公’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過於敏感,可男人的第六感,有時候比女人還要奇怪上幾分,他解釋不了,隻知道寶貝兒的確讓他第一次知道了“安全感”這個東西的存在。

    慕言蹊的心顫抖得厲害,就連唇瓣都跟著哆嗦了起來,她定定地看著顧景行,一不小心就失了神。

    其實自從醒來之後,當所有的過去全部串聯在一起之後,她就一直沒有像現在這樣仔細看過顧景行。

    他比起那年初見時,更加風姿綽約,深刻立體的五官,像是精雕細琢出來一般,根根分明的睫毛,美得連女人都要嫉妒。

    有的時候,她真的感覺自己好幸運,可以嫁給自己一見鍾情的男人,隻可惜,這份幸運終究是有期限的。

    生命中任何一份為人稱道的幸運,其實都暗藏標價。

    越是遙不可及的幸福,需要付出的代價就越大。

    “蹊蹊......”男人低沉悅耳的嗓音,拉回了慕言蹊飄走的思緒。

    她的瞳孔裏,倒映出男人俊美無儔的臉,連帶著將他眼底的所有期待,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女孩動了動唇瓣,苦澀的嗓音艱難地發出了聲:“老公......”

    話音未落,眼前的臉便迅速放大,從天而降的吻,堵住了她的唇瓣。

    顧景行的吻,炙熱又深情,很快抽走了她所有的氣息,整個人輕飄飄地像是在空中飄蕩。

    慕言蹊徹底失去了自主意識,隻能跟隨著身體本能,情不自禁地抱著男人的脖子,迎合著他的吻。

    她的回應,猶如點燃了顧景行體內的星星之火,很快便泛濫成燎原大火,更加熱烈地與她的唇舌纏繞在一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