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言蹊的一雙美眸漸漸撐大,小臉“唰”地紅到了耳根,盡管她穿著高跟鞋,可比起顧景行還是矮了半個頭,這會兒仰著小臉跟他貼合著,看上去,就像是她在跟他索吻一般。

    慕言蹊呆愣了幾秒鍾,才終於反應過來,急忙收回摟著顧景行勁瘦的腰部的那雙手,稍稍撐開了他的胸膛,將兩個人緊貼著的上半身,拉開了一些距離。

    女孩咽了咽口水,這才急急地開口解釋道,“不是她說的那樣......我不知道帶走我的是什麽人,就想要逃......”她垂下眼眸,如墨扇一般修長又卷翹的睫毛遮住眼底那抹無奈的羞澀,“......我的確是傷了保鏢的......那個地方......可是真的不是她說的用手摸,我是用手肘撞上去的,因為隻有把他打傷了我才能逃脫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怕顧景行不相信,還特意舉起自己的右手,指了指自己的手肘處,“喏,就是用這裏撞的。”

    顧景行寵溺地看著她,寶貝兒這副認真的樣子,真是讓他愛不釋手。

    慕言蹊看著男人臉上那若有似無的笑意,秀氣的眉漸漸擰起。

    顧景行這是幾個意思?到底信她還是信楚楚嘛,不會是吃醋生氣了吧......

    男人看著她這副呆萌的表情,喉結忍不住上下滾動了兩下,刀削般的俊臉上揚起一個寵溺的笑意,用幾乎隻有他們兩個人才能聽清的嗓音,低低啞啞的道,“寶貝兒乖,我當然知道了,寶貝兒怎麽可能會摸別的男人呢?要摸也是摸老公我的,咱們又不是瞎,別人的怎麽比得上你老公我的,對不對?”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說好的禁欲總裁呢!

    人前禁欲係,人後老司機!

    眾人看著竊竊私語的兩個人,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麽,隻是看顧景行的表情,似乎......很愉悅!

    楚楚看著他們這般曖昧,心裏像被打翻了五味瓶,酸苦辣都占全了,唯獨沒有甜!

    “景行哥,不管怎麽樣,慕言蹊她身為你的太太,怎麽能這麽不自重呢?姑媽叫她來,根本沒有惡意,你不要被她挑撥了你和姑媽的母子感情......”

    楚心蓮欣慰地看了楚楚一眼,總算沒白疼這個孩子,關鍵時候她們兩個才是心連心的。

    顧景行的視線,依依不舍地從寶貝兒身上移開,將她重新摟進了懷裏,望向楚楚的時候,恢複了一貫的冷漠,“論挑撥,誰也沒有你發揮得淋漓盡致。”

    “媽,有些話,我今天是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說,”顧景行麵無表情地望著楚心蓮,冷著嗓子道,“我知道你護著楚楚,我今天看在你的麵子上,最後一次放過她,別以為我不知道她在你耳邊吹了多少風,要你來對付我老婆,蹊蹊是我的妻子,不管你承不承認,她都是我這輩子唯一的妻子,任何人試圖傷害她,我都不會放過!”

    “媽不瞎也不聾,從我進來到現在,蹊蹊除了剛剛為自己辯駁了兩句,有告狀嗎?有哭訴嗎?要知道,我正在氣頭上,她隻要隨便扇個風點個火,這屋子裏的人,誰都別想好過,所以媽,你如果嫌悶得慌,我可以盡快給你生個孫子,但是像楚楚這種人,還是別留在身邊比較好,以免髒了你顧夫人的身份......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