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正一臉懵圈之時,便聽見男人低沉的嗓音再度開了口。

    “太太不同意,那就把他們扔到森林裏喂狼,記住,要在他們醒著的時候喂,這樣他們才能感受得到自己是怎麽死的。”顧景行衝著淩莫凡淡淡吩咐道,那語氣,平靜得就像是交待著今晚要吃水煮菠菜,還要少放點鹽的口吻。

    幾個保鏢嚇得跪下直磕頭,“少爺饒命啊,我們不敢了......”磕完又衝著楚心蓮開始一邊磕一邊求救,“夫人救命啊夫人......”

    “景行......”楚心蓮倏地站起身,小心翼翼地看著顧景行,聲音有些發顫。

    她當然知道,自己這個兒子,向來說一不二,說出的話從來不會收回,可這個時候,她難免要尋找一點威嚴,要是在慕言蹊麵前,真的讓他把這些人處理了,她這個婆婆的臉會沒地方擱。

    “他們都是跟隨保護媽媽多年的保鏢,媽媽習慣了他們在身邊的,你放過他們好不好?”楚心蓮柔聲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是這樣的話......”顧景行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。

    楚心蓮喜出望外地看著他,她就知道,自己的兒子,這點麵子還是會給她的,不會為了慕言蹊大動幹戈,傷了母子之間的和氣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之間,從來就沒有什麽和氣可言,顧景行身為帝景集團的繼承人,從小就被顧老爺子單獨培養,他們母子相處的時間幾乎沒有。

    等他長大,更是從來沒有在一起生活過,每年偶爾的一兩次家庭聚會,他也是一副疏離冷淡的態度。

    換句話說,她對這個兒子的了解,少得可憐。

    楚心蓮的心裏又是不安又是期待,正當她以為顧景行會聽從她的話的時候,清清楚楚地看見顧景行的唇角,勾起一抹詭譎森冷的笑意,旋即,薄唇輕啟,冷沉的嗓音帶著不容置喙的命令,接著剛剛的話說道,“不好好保護媽,在這裏欺負我太太,必死無疑!”

    楚心蓮眼前一黑,重重地跌坐回了圈椅上。

    “夫人,您沒事吧?要不要叫醫生啊?”吳媽急得快要哭出來。

    “莫凡,帶走。”顧景行的心沒有因為楚心蓮的反應而有絲毫的動搖。

    “是,BOSS。”淩莫凡抬抬手,門外很快進來幾個流溪帝宮的保鏢,將跪在地上的六個人帶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少爺饒命啊少爺......少爺饒命......”撕心裂肺的叫喊聲漸漸消失,慕言蹊緊咬著下唇,抱著男人的雙手,收得更緊了一些。

    她不能心軟,剛剛要不是顧景行及時趕到,那些人就會把她扒得一幹二淨,她無法想象那樣的後果。

    再有,她如果現在求情的話,按顧景行對她的寵愛,百分百會答應的,這樣的話,會給人留下他不理會母親,隻聽老婆話的詬病,她不想他給人留下這樣的印象。

    顧景行摸了摸女孩的小腦袋,繼續對淩莫凡吩咐道,“去查查是誰把太太帶來這裏的,凡是碰過太太的,統統一並處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