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言蹊,你還真是自己送上門來,踩了你婆婆最忌諱的一個雷區,這回你死定了......

    外人不知道的是,現在風光無限的楚心蓮,當年可是受盡了婆婆的冷眼和刁難,在顧家如履薄冰幾十年才熬到今天的。

    “姑媽,您怎麽樣啊?您別嚇我......”楚楚一臉擔憂地俯身安撫了一下楚心蓮,這才直起身子,憤憤地瞪著慕言蹊,“慕言蹊,你怎麽能拿姑媽跟顧老夫人比呢?你的意思是,姑媽跟顧老夫人一樣,是個惡婆婆嗎?”

    “表小姐,您不要說了......”吳媽看不慣楚楚的火上澆油,夫人跟大少奶奶,怎麽說都是婆媳,鬧僵的話,為難的還是大少爺。

    “姑媽,您不要生氣了,為了慕言蹊這種人生氣,不值得......”楚楚見好就收,乖巧地蹲在楚心蓮身邊,繼續煽風點火道,“您看,慕言蹊就是一個表裏不一的人,嘴上說著不是圖景行哥的錢,可是她渾身上下哪一樣東西不是景行哥花錢買的?所以您千萬不要跟這種虛偽的人生氣......”

    正在氣頭上的楚心蓮聽見這話,火氣一下子湧了上來,顫抖著手,指著慕言蹊,對一旁的女傭吩咐道,“去......去把她身上的衣服給我扒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夫人,這不太好吧?大少奶奶畢竟是......”

    吳媽的話還沒說完,就被楚心蓮厲聲打斷,“誰說她是大少奶奶了?我不承認,她就永遠進不來顧家的門!去給我扒了,聽見沒有!”

    “......是。”吳媽不敢再多勸阻,隻好示意一旁的幾個女傭上前照做。

    慕言蹊看著朝她走來的幾個女傭,心裏冷笑了一聲,這戲碼,還真是像極了電視劇裏演的古裝戲。

    老佛爺派奴婢來扒她的衣服?

    隻可惜,她慕言蹊絕對不是逆來順受任人欺淩的小可憐!

    “你們最好別過來,否則,一定會後悔。”慕言蹊眸光犀利,警告道。

    幾個女傭麵麵相覷,看來大少奶奶也不是好惹的主,可是夫人的命令,誰都不敢違抗,隻能硬著頭皮上前,伸手就要脫她的衣服。

    慕言蹊眸光一凜,幾下就把女傭一個個放倒在地,看得所有人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大......大少奶奶這是哪裏冒出來的,居然還有這麽好的身手!

    慕言蹊並沒有傷到她們,畢竟女傭隻是聽命行事,她拍了拍手,重新撿起地上的包包,麵不改色地望向楚心蓮,“顧夫人,君子動口不動手,我想您今天,應該是失態了,不管您承不承認,我都是顧景行名正言順的妻子,就算要離婚,也是我和他的事情,不是您說了就能算數的,不打擾了。”

    她討厭每一個逼她跟顧景行離婚的人,可最討厭的,卻是她自己......

    “我就不信我今天治不了你這個沒家教的野丫頭了!”楚心蓮氣得臉色慘白,衝著兩側站著的保鏢吩咐道,“還愣著幹什麽,給我抓住她!”

    轉身剛要離開的慕言蹊,擰起了眉心,她已經一再退讓了,還是沒完沒了對麽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