旁邊站著兩排仆人和保鏢,一個個麵無表情地打量著慕言蹊。

    “夫人,人帶到了。”亞安走上前頷首匯報後站到了一旁。

    楚心蓮放下手中的青花瓷茶杯,抬起頭望向了慕言蹊。

    當女孩嬌美的小臉,撞進她的眼底,楚心蓮的瞳孔猛然一縮,死死盯著她的臉。

    像......太像了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觀望了一下現在的情勢,婆婆這陣仗可真不小,無論接下來是什麽樣未知的情況,她都是小輩,不能先失了禮數,讓人抓住把柄。

    慕言蹊恭恭敬敬地四十五度彎腰,輕柔的嗓音禮貌地開口,“媽。”

    楚心蓮抽了抽眼角,語氣裏毫不掩飾嫌棄,“誰是你媽?”

    “您難道不是景行的母親,顧家的夫人嗎?”慕言蹊站直了身子,脊背挺得直直的,今天這身打扮,將她的氣場提升了不少,她無辜地眨了眨眼睛,“抱歉,我認錯人了......”

    楚心蓮氣得抓緊了圈椅的扶手,“你......”

    “慕言蹊,這位是景行哥哥的親生母親,更是顧家的夫人沒錯,可是你哪來的臉喊媽呢?你跟景行哥哥結婚,顧家的人根本就不知道,所以沒有人承認你是顧家的兒媳婦!”楚楚趾高氣昂的道。

    看著慕言蹊這一身行頭,楚楚就氣不打一處來,她身上穿的裙子和風衣都是米蘭時裝秀的最新款,鞋子也是大牌手工定製的限量版,最可氣的是她手上的包包,全球隻有三個,有錢都買不到,沒想到其中一個居然在慕言蹊手上。

    楚楚用腳趾頭也能想到,這些都是顧景行給的,是顧太太才有的待遇,而這一切,原本就是應該屬於她的,是半路殺出個慕言蹊,阻擋了她成為顧太太的道路而已!

    慕言蹊看著楚楚這一副妒恨的表情,跟慕詩悅比起來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,瞬間覺得好笑,她到底做什麽了,怎麽所有人都視她為眼中釘肉中刺啊。

    慕言蹊歪著腦袋,一臉無邪的道,“沒有人承認嗎?那我怎麽記得之前有人親口喊我嫂子來著......哦,我知道了,其實你不是顧家的人,對吧?”

    “你......我......”楚楚被堵得一時半會說不出話來,“我當然是顧家的人了!”她委屈地朝著楚心蓮撒嬌道,“姑媽,你看看她這是什麽態度......”

    楚心蓮一直盯著慕言蹊失神,被楚楚這麽一叫,才終於回過神來,她清了清嗓子,緩解剛剛自己的失態,正色望著慕言蹊,“是誰教你這麽跟長輩說話的,有沒有教養!”

    她早就派人去查這個兒媳婦的家世,卻沒有查到分毫,但是看她這張臉,難道是那個人的女兒?

    不會的!世界不會這麽小,那個人的女兒,絕不能成為她的兒媳婦!

    可是她這張臉,加上她也姓慕,讓人不得不去聯想到什麽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倔強地仰著小臉,“抱歉哦顧夫人,我不知道自己哪句話有表現出我沒有教養的意思,我喊您媽,您不承認,我確定一下您是不是顧夫人,難道有錯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