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擎宇,我們不要為了慕言蹊吵架好不好?我這次回來,是已經完成了學業,我很快就會進入演藝圈工作,以後就可以專心在國內陪著你了,我們是不是可以盡快結婚,爸媽催得實在厲害......”

    季擎宇的確是沉浸在剛剛慕言蹊主動喊他,還主動挽住他手臂的回憶裏,被慕詩悅這麽一打斷,思緒也跟著收了回來,眉心擰起,臉上揚起濃濃的不滿,冷冷地看著她,“你爸媽,不是我爸媽,你是不是忘了,我爸媽一直都不喜歡你......”

    慕詩悅被戳到了痛處,雙手在身側緊緊握成拳,臉上還是麵不改色的溫柔,“可是我們的婚約是早就定下了的,這幾年你忙於工作,遲遲不肯履行婚約,現在越宇已經走上了正軌,我們也應該結婚了。”

    “慕詩悅,你究竟是真傻還是裝傻,你難道真的看不出來,我就是不想跟你結婚嗎?”季擎宇俊美的臉上滿是厭惡,“你以為三年前,你那麽對言言,我還會跟你結婚?我實話告訴你,我一看到你,就覺得惡心......”

    “季擎宇!”慕詩悅猛地站起身,身子因為憤怒而止不住輕輕顫抖著,“我對你這麽好,你的心就算是一塊石頭,也該被我捂熱了,你怎麽可以這麽對我!”

    “這三年來,哪一次我爸媽催我們結婚的時候不是我在替你擋著,你拿走了慕氏最好的子公司,壯大了你自己的越宇,現在你強大了,成功爬上了富豪榜,就可以翻臉不認人了,一腳把我踢開了是嗎?你到底有沒有良心!”

    “你還有臉提良心?”季擎宇像是聽到了一個天大的笑話一般,看著她的眼神,又冰又冷,直紮進慕詩悅的心底,“慕詩悅,你們一家人,才是沒有良心又喂不飽的餓狼!”

    “你別忘了,你姓慕,實際上卻跟慕家沒有一點血緣關係,就算要跟季家聯姻,你也沒有資格......”季擎宇的唇角勾起一抹邪惡的笑,“你是不是想說我過河拆橋,沒錯,我就拆了怎麽著吧!我的過河拆橋還不是跟你們一家人學的,外公剛死,你們就迫不及待對付手無縛雞之力的言言,論惡毒,誰能比得上你們......”

    “季擎宇......”慕詩悅委屈地哭喊著,“我對付慕言蹊,都是為了你!”

    “你毀了我!”季擎宇厲聲打斷了她,嗓音裏滿是厭惡和慍怒,“你毀了我最想要得到的東西,如果不是你,言言會嫁給我,我也會得到慕氏,我什麽都可以得到,愛情事業雙豐收,可就是因為你,我才會失去言言......”

    慕詩悅急忙跑上前,在季擎宇身旁坐下,抓著他的手臂使勁搖晃著,哽咽著說道,“慕言蹊到底有什麽好,你娶我也可以得到慕氏,更重要的是我比她愛你,慕言蹊當初答應跟你結婚,是以為肚子裏的孩子是你的,才迫不得已答應嫁給你的,你難道不知道她第一時間就懷疑過孩子不是你的嗎?因為她就算失憶了,都還記得她根本不愛你......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