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言蹊冰冷的視線掃過她們幾個秘書,漫不經心的嗓音裏帶著一絲睥睨眾生的笑意,緩緩開口道,“隻要我想,分分鍾就能讓你們換一個老板娘,不信的,盡管再多說一個字試試,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讓她從越宇集團滾蛋!”

    眾人一驚,紛紛不敢吭聲,畢竟季擎宇回國那天,對慕言蹊那副緊張的態度,已經讓人忍不住生疑,萬一慕言蹊真的上位,成為越宇集團的老板娘,那她們可就沒有活路了。

    “別以為我不知道平時我水杯裏的鹽,椅子上的釘子,電腦裏突然消失的文件都是誰在背後搞的鬼,我不說,是給你們臉,既然你們不要,我也就不好強送了,好好享受你們最後的工作時間,順便準備簡曆吧。”

    話落,慕言蹊高傲地轉過身,踩著高跟鞋朝著總裁辦公室走去,隻留下一個清麗的背影。

    秘書辦很快便重新炸開了鍋。

    “慕言蹊說的話是什麽意思,她想去告狀,讓我們走人嗎?”

    “怕什麽,她還沒那個本事,我就不信,季總會因為她一句耳邊風,一下子開除我們這麽多人......”

    “可是她剛剛的樣子,真的很嚇人,不像是開玩笑的,她不會真的知道那些壞事是我們幹的吧?”

    “別怕,她做做樣子壯壯膽而已,辦公室沒有監控,她說的那些事情,根本找不到證據,季總不會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開除我們的。”

    “但願吧......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敲了幾下門,裏麵很快傳來季擎宇磁性好聽的嗓音,“請進。”

    “言蹊,你怎麽來了?”正在匯報工作的葉芷晴看見慕言蹊很是詫異,尤其是看到她今天的穿著打扮,跟平時一身職業裝頂著道姑頭戴著黑框眼鏡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,眼前這身打扮,將她的氣質襯托了不少,美得奪目。

    “晴姐,你忙完了嗎?我有事想跟季總單獨談談。”慕言蹊衝著葉芷晴溫柔地笑著。

    葉芷晴愣了一下,平時的慕言蹊,對季擎宇簡直可以用“避猶不及”四個字來形容,怎麽今天主動要跟他獨處了?

    “哦哦......好,你們先聊,我出去了。”葉芷晴都不需要請示季擎宇,因為覺得季擎宇此刻應該恨不得她趕緊消失才對。

    “謝謝晴姐,我一會兒去找你。”慕言蹊目送葉芷晴走出了總裁辦公室,門被關上的一瞬間,臉上的笑容倏地冷了下來,轉過身,鄙夷的目光審視著季擎宇。

    坐在辦公桌後麵的季擎宇,被她的眼神看得渾身不舒服,不禁輕輕蹙起了眉。

    她進來的時候,無疑驚豔到了他,三年時間,這個從出生開始就牽動著他的心的女孩,出落得更加亭亭玉立了。

    女人該有的性感妖嬈她都有,偏偏那股靈動還在,不失原本的純真,今天這身打扮,她的氣質明顯變得冷豔,像是一朵不容靠近的黑色玫瑰,卻又有著致命的吸引,讓人心向神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