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進在心底暗暗發誓,以後一定會好好保護老板娘,不讓她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,不單單是因為工作職責,更多的是回報她的這份尊重。

    “太太,您怎麽突然想起去慕氏了?”司進轉移了話題。

    慕言蹊的神色突然冷了不少,“去拿回本該屬於我的東西。”

    “太太是堂堂顧太太,有什麽東西是得不到的嗎?隻要跟BOSS說一聲,不管是星星還是月亮,BOSS都會幫您摘下來的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望向窗外,看著飛速掠過的街景,黯然失神,自言自語道,“我不要星星,也不要月亮......”

    我要的......是顧景行......

    司進看著後視鏡裏突然變得憂傷的女孩,不知道自己剛剛那句話說錯了,剛想開口,悅耳的鈴聲便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慕言蹊拿出身旁包包裏的手機,一看,沒有親親寶貝帥景辰帥的景行......

    這麽拗口的名字,她居然沒去改,真是中了顧景辰那個二貨的毒!

    “幹嘛呀!”慕言蹊沒好氣地接起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寶貝兒,謀殺親夫可是要判刑的......”電話那端傳來顧景行低沉磁性的嗓音,溫柔得醉人心田。

    慕言蹊感覺有一股電流瞬間席卷了她,見鬼,顧景行說一句話,就能把她撩成這樣!

    如果他們注定不能在一起,那就讓她在最後的時光裏,貪婪地享受這些溫存,當成生命中最後的禮物吧。

    慕言蹊很快收起心底的酸楚,不以為然的道,“親夫現在不是好好的在跟我說話嗎?謀殺未遂,不需要判刑。”

    聽他的聲音,好像真的沒感冒,大冰雕的體質果然好!

    顧景行低低啞啞的笑聲從喉間溢出,落入慕言蹊的心底,“老婆開心就好,隻要不分床睡,老婆想怎麽罰我都行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挑了挑眉,“那今晚分床睡好了。”

    顧景行:“......”大清早給自己挖坑,還挖得不亦樂乎的,他是第一個!

    “蹊蹊,別鬧,昨晚的事,我會去處理,不會讓我的寶貝兒受委屈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幹嘛?”慕言蹊心頭一緊,“你不會是要去找靳心算賬吧?算了吧,她也是情有可原的,事情都過去了,就別再計較了。”

    “蹊蹊,這些事情交給我,你隻要乖乖待在我懷裏,做最快樂的自己,嗯?”顧景行寵溺地說道。

    慕言蹊溢出一聲輕笑,乖巧的道,“好。”

    隔著手機屏幕,顧景行沒有看到她臉上的笑容,是苦澀的......

    法拉利停在慕氏集團大門口,慕言蹊抬手看了看手上的腕表,靜候慕浩民的到來。

    她讓司進去查過,慕浩民已經出院,顧景行停止了對慕氏的打壓,所以他已經恢複正常上班。

    慕浩明剛從奧迪車上下來,便被人攔住了去路,麵前穿著黑色西裝,像是保鏢模樣的男子麵無表情的道,“慕總,我們家太太有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