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言蹊......你......你可能還不知道吧......前幾天,我和景行哥哥在酒吧......我們......他拿走了我的第一次......”

    靳心猶豫又嬌羞的嗓音,讓慕言蹊有著幾秒鍾的失神。

    原來靳心,是仗著這件事情,才有恃無恐爬上這張床啊......

    也是,換成任何一個妻子,在聽到這句話之後,都絕對會崩潰。

    慕言蹊很慶幸,慶幸顧景行跟她的坦誠相待,之前她還質疑過,說顧景行明明可以不用跟她商量,可以直接答應靳衍的請求。

    現在看來,如果她事先毫不知情,此刻恐怕已經徹底失控了吧......

    一旁知道事情原委的管家,這會兒忍不住想把靳心從床上扔出去,不假思索地開口道,“靳心小姐,你恐怕搞錯了吧,那天你明......”

    管家剛開口的話,驀地被慕言蹊打斷,“管家,別說了。”

    “太太......”管家著急地望著慕言蹊,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,靳心現在這副樣子,還不是太太的仁慈導致的嗎!

    不過小姑娘今晚這架勢,簡直是氣場十足,碾壓靳心!

    以往,她都覺得自家太太柔柔弱弱,是需要被保護和嗬護的,沒想到她居然還會有這樣的一麵,先生沒有親眼看到,真是可惜了。

    慕言蹊理了理烏黑的長發,慢悠悠地走到距離床邊兩三米外的單人沙發上坐下,一派的閑適慵懶,開口的嗓音,更像是事不關己的無所謂,“男人嘛,某方麵的需求比較旺盛,總是需要排解的,他出門在外,我又不可能每一秒都跟在身邊,他隨手撈到哪個女人就做了,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麽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......”靳心被噎得無言以對,慕言蹊怎麽可能這麽大度,怎麽可能在得知自己的丈夫和別的女人發生關係後會是這種態度!

    “景行哥哥不是那樣的人,他不會在外麵胡來的,他如果不是愛我,是不會和我發生關係的!”靳心篤定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愛?可能吧......”慕言蹊垂眸撥弄著發梢,靳心根本看不清她眼裏的情緒,隻能聽到她那愈發漫不經心的嗓音,“他做都做了,可能多少還是愛你的,但是也僅限於下半身在愛你,因為男人的下半身從來是不挑人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......”靳心氣得胸口怒意翻騰,“不是這樣的!”

    “不然是怎樣?”慕言蹊掀起眼皮,一雙漂亮的眸子裏平靜無波,淡淡地看著她,“哦,反正總結到最後的結果就是不管他有沒有睡你,我都是顧太太,你都是被人唾棄的第三者,這就是你的定位。”

    “慕言蹊!”靳心憤憤地瞪著她,本以為今晚能借著那件事把她氣跑,卻沒想到根本打擊不了她,這個女人的心,究竟是什麽做的!怎麽可以這麽硬!

    “我不是第三者,景行哥哥本來就是我的!你沒有資格搶走他!”

    “幼稚!”慕言蹊不屑地看了她一眼,“就你這智商,究竟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可以搶得過別人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