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學妹......”靳衍欲言又止地看著她,最後還是如實開口道,“你不需要再給我當嘉賓了,因為那四十萬,景行已經替你還給我了......”

    原本這四十萬,靳衍就沒打算讓她還,請她來當嘉賓,隻不過是想讓她心安理得收下這筆錢而已。

    “是麽......”慕言蹊怔了神,恢複記憶之後,她跟靳衍之間更是清清白白,連暗戀的情愫都沒有,自然可以光明正大地去當他的嘉賓,可既然顧景行已經替她把錢還了,她也不準備去演奏會了,接下來會把時間和精力都花在拿回慕氏上。

    “小學妹......”靳衍明知道自己已經失去爭取她的資格,可還是抑製不住想要靠近她,就像現在這樣,跟她安安靜靜坐著,隻有他和她......

    “學長想說什麽?”慕言蹊轉過頭,好奇地看著靳衍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......”靳衍俊雅如斯的臉上揚起一個淡然的笑,“等國內的演奏會結束,我就會帶著全家出國定居,以後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麵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是嗎?”慕言蹊有點感傷,天下無不散之筵席,她和顧景行的夫妻之情是如此,跟靳衍的朋友之義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女孩強忍著眼底的落寞和孤寂,保持著笑容,“祝學長在國外一切安好。”

    “會的。”靳衍定定地看著她嬌美的小臉。

    小學妹,我會在你看不見的地方,一直關注你,永遠......

    “太太,”管家找到花園,恭敬地匯報道,“先生好像喝多了,一直在叫著您的名字呢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慕言蹊應了聲,起身跟靳衍告別,“學長,那我先進去了。”

    對於兩人心照不宣地重新改回了稱呼,慕言蹊沒有放在心上,似乎學長和學妹,才是她和靳衍之間最終的定義。

    “去吧。”靳衍看著她聘婷的背影漸漸遠離,眼底裂開一道隙縫,有著無盡的悲傷奔湧而出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回到餐廳,眼前已是一片狼藉,幾個人都醉倒在了餐桌上。

    慕言蹊無奈地搖了搖頭,衝著一旁的管家吩咐道,“先把先生扶回房間,把二少和容易也送回自己房間......給康少準備客房讓他休息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想了想,覺得靳心這副醉成爛泥的樣子,靳衍應該也沒有辦法把她帶回家,又開口道,“去幫靳心小姐也準備一間客房,扶她的時候小心點,別弄疼她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,太太,”管家招了招手,幾個女傭便上前照她說的,一一把人領回房。

    “太太不回屋嗎?”管家關切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二少酒量不好,上次喝醉鬧得差點動手打人,我得先去鎮住她,免得女傭遭到無妄之災,你派人去煮醒酒湯吧。”慕言蹊說完,就跟著女傭往顧景辰房間走去。

    喝醉的顧景辰,發起酒瘋來跟平時簡直判若兩人,一會兒嚷著要唱歌,一會兒鬧著要吃東西,一會兒又抱著慕言蹊的大腿哭得像個小孩,慕言蹊的頭都快要被他鬧炸了,好不容易才把他哄睡下,這才跟女傭一起走出了客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