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顧景行早就猜到,楊毅不可能無緣無故救他的寶貝兒,尤其他還有慕詩悅表哥的身份,正常情況下,應該巴不得寶貝兒去死才對,根本沒有立場救她。

    男人嘛,為了喜歡的女人豁出性命不是什麽奇怪的事,更何況是寶貝兒這麽獨一無二的女人。

    顧景行按下內線,淩莫凡很快敲門進來,“BOSS,您找我?”

    “去給楊毅送一張支票,金額隨他填。”

    淩莫凡疑惑,“BOSS不是說,要仔細查查楊毅救太太,是不是有更深的陰謀嗎?畢竟他是慕詩悅的表哥......”

    “覬覦你家太太,算不算陰謀?”顧景行抬眸,淡淡地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,我會處理好,讓他以後遠離太太。”淩莫凡頷首後走出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顧景行靠在老板椅上,手指依舊在書桌上敲擊著,望著窗外落下的夕陽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楊毅這種小嘍囉,還沒資格成為他的情敵,他不解的,是寶貝兒醒來之後反常的變化......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在醫院繼續躺了兩天後,慕言蹊的身體已經恢複得差不多,她不喜歡醫院,死纏爛打了好半天,才讓顧景行同意讓她出院。

    出院這天,剛好是周末,顧景辰張羅著要在流溪帝宮辦一個Party,美其名曰替嫂子慶祝,可慕言蹊心裏清楚,他就是惦記酒窖裏那幾支顧景行不讓他碰的紅酒。

    晚上七點,Party準時開始,參加的人無非家裏四個,加上這段時間一直在為慕言蹊傷神的康昊焱。

    “叮咚......叮咚......”

    “應該是靳衍,這樣的聚會我不叫他好像不太好,哥,小嫂子,你們不會介意吧?”顧景辰覺得今晚簡直可以有恃無恐,因為看他大哥一副喜上眉梢的樣子,連他心心念念的那幾支酒都大大方方拿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不介意。”慕言蹊笑著起身出去迎接,可是下一秒,便頓在了原地沒有動彈。

    跟在靳衍身旁的,還有盛裝出席的靳心。

    一身隆重的粉色斜肩及地晚禮裙,性感又不失高雅,儼然童話裏走出來的公主。

    顧景行的臉色沉下去了幾分,靳衍答應他的事情,難道都成了耳邊風?

    他是從結婚以後太好說話了,所以這些人都可以不把他的話放在心裏了?

    靳心從一進門,便直勾勾地盯著顧景行,自然看到了他臉上的表情變化。

    有這個變化還好,沒有的話,她還不放心呢!

    因為在靳心的心裏,慕言蹊是不知道她和顧景行發生過那種事的,她今天是苦苦哀求靳衍帶她來的,甚至連“見景行哥哥最後一麵”這種話都說出口了,才讓靳衍點了頭,她今天來,就是想試探一下他們夫妻之間的感情的。

    而顧景行如果看到她沒有一絲一毫的異樣,那說明對她根本不在乎,而現在,他臉上寫著不高興,分明就是怕被慕言蹊知道那件事,所以靳心按照自己之前計劃好的,以退為進,靜觀其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