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慕言蹊從頭到尾,都隻是想奪回慕氏,並沒想要去報複任何人,哪怕那些人,已經給她帶來了無法彌補的傷害。

    可是現在她懂了,不報複,是因為不夠恨!

    那些站在道德至高點,指責她不夠寬容大度的人,是因為沒有經曆過她的痛!

    慕詩悅害她,奪走了她的貞潔,推她下樓,害死了她肚子裏的孩子,她還能忍住不去報複,或許僅僅隻是因為不夠恨。

    而現在,她記起過去了,記起顧景行了,整件事情,都跟著有了質的變化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慕詩悅,她不會失去顧景行的,正是因為慕詩悅,現在的她才配不上顧景行的。

    她愛顧景行,超過愛自己的生命。

    所以,慕詩悅可以毀掉她的人生,毀掉她的孩子,她都可以勸自己不去報複,可偏偏,她害她失去了顧景行,這是她的底線,她沒有辦法容忍的底線。

    所以,慕詩悅、鄭文君,包括季擎宇,這些導致她失去愛情的人,她再也不會姑息,再也不會放過!

    慕言蹊緊緊揪著身前的被褥,由於情緒過激而狂跳著的心髒,發著鈍鈍的疼,空氣仿佛跟著停止了流動,壓迫得她有些喘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下午兩點十分,季擎宇提前到達機場,一身淺灰色訂製西裝,俊美不凡的身姿,配上一張無可挑剔的臉,瞬間成為人群中的焦點,引來路人紛紛側目。

    季擎宇等在出站口,不時地抬手看看手上的腕表,臉上充滿期待。

    “季總放心,我查過,飛機不會晚點,應該很快就落地了。”一旁的特助猶豫了許久,擔憂地說道,“老爺和夫人不知道小小姐的存在,要是讓他們知道了,應該不會接受小小姐的,畢竟她是言蹊小姐和別的男人......”

    後麵的話,他沒有說下去,因為看季擎宇的臉色,已經明顯由晴轉陰。

    “劉皓,小芒果的事情,隻有你知道,當年也多虧你介紹你姑媽來幫我,才把小芒果平安帶大,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挽回言言,再帶她去美國,讓小芒果成為一個驚喜,可是現在言言嫁給了顧景行,小芒果是我最後的希望,或許隻有孩子才能幫我把她從顧景行身邊搶回來了。”對這個相當於他左膀右臂的私人特助,季擎宇沒有需要隱瞞的。

    “可是您確定言蹊小姐她......能接受這個跟陌生男人生的孩子嗎?”劉皓更擔心了,“雖然小小姐是真的很可愛,可是她對言蹊小姐來說......很有可能是噩夢。”

    甚至是恥辱......後麵的話,劉皓沒敢說。

    季擎宇陷入了沉思,劉皓說的並不是完全沒有道理,可是他現在沒有退路,隻能賭一把。

    “小芒果回國,暫時住在我自己的別墅,那裏的傭人都是我自己培養的,我爸媽暫時不會知道,就算知道了,也不能拿我們父女怎麽樣......”

    劉皓看著身旁這個一臉慈愛的男人,忍不住感歎道,“季總隻有麵對小小姐的時候,才會流露出不一樣的一麵,這三年來,您放棄了多少工作,隔三差五偷偷飛美國陪她不說,還把小小姐培養得這麽優秀,我想言蹊小姐如果能接受小小姐,並且知道這些事,一定會回心轉意,你們才是真正的一家三口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