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哥?

    救她的楊毅,居然是慕詩悅的表哥?

    慕言蹊微微怔住,這世界未免也太小了吧!

    楊毅看著門口慕言蹊僵住的身影,對慕詩悅的到來反感了幾分,淡淡地瞥了她一眼,麵無表情的道,“你怎麽來了?”

    “表哥受了這麽重的傷,我當然要來探望了,前幾天我也有來的,隻是當時你還沒醒,不知道我來過......”慕詩悅一臉甜美乖巧的笑,她用得著這個表哥的地方還多著呢,這個時候不能跟他鬧僵,隻不過萬萬沒想到他會拚了命去救慕言蹊,要不是他多管閑事,慕言蹊這會兒早就摔下懸崖屍骨無存了!

    她用腳趾頭想都能想到,楊毅一定也是被慕言蹊迷住了,慕言蹊那張生來就能勾引男人的臉,從小就能吸引所有人的注意,更加掩蓋了她慕詩悅的光芒。

    慕詩悅從小就在想,既生瑜何生亮,老天爺既然創造了她,為什麽還要讓慕言蹊來奪走本該屬於她的一切!

    所以她對慕言蹊的恨,隨著時間推移,一天比一天濃,隻不過礙於爺爺對慕言蹊的寵愛,不敢表現出來,直到慕言蹊即將舉行18歲成人禮的時候,才一舉出擊,抓住機會毀了她!

    慕詩悅放下手中的果籃,雙手環胸,衝著門口嘲諷道,“表哥,我真懷疑你是不是腦子有問題,還是說瞎了眼,你想當英雄救人,也搞清楚對象好不好?這種狐假虎威仗勢欺人的東西你也救,不怕給這個社會造成負擔嗎?”

    在流溪帝宮的下跪之仇,她這輩子都不會忘!

    楊毅對這個表妹本來就不親近,哪能容許她這麽詆毀他用生命守護的女人,就算那個女人已經是別人的妻子,他也絕不允許別人當著自己的麵欺負她。

    尤其是現在那個站在門口穿著病號服的女人,纖瘦的身軀根本撐不起寬鬆的病號服,看上去更是惹人心疼,讓人生出一種恨不得付出一切去護她周全的衝動。

    “慕詩悅,給我閉嘴!”楊毅的臉黑了下來,語氣裏暗藏警告。

    “表哥,你腦子是不是有坑?人家攀上高枝,現在是帝景集團的老板娘了,你難不成還妄想把這隻飛上枝頭的烏鴉給抓到手嗎?你不會是喜歡這種轉了好幾手的貨色了吧?你不怕髒了自己的手?不怕有辱楊家的名聲?”慕詩悅刻薄的道。

    “慕詩悅,你再敢多說一個字,別怪我對你不客氣......”楊毅徹底怒了,要不是手上打著石膏動彈不得,他早就坐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讓她說下去......”門口的慕言蹊,驀地轉過身,臉上掛著淡淡的笑,自信,淡定,美麗,妖嬈,卻沒有絲毫溫度,眼底迸射出一道寒意,“等她逞完口舌之快,我再幫她長記性也不遲。”

    “嗬!”慕詩悅冷笑一聲,“我有指名道姓說你慕言蹊了嗎?這麽急著對號入座幹嘛?你承認你是烏鴉了嗎?”

    慕言蹊歪著腦袋,一臉的天真無邪,“我是帝景集團的老板娘啊,你剛剛也說了,我狐假虎威仗勢欺人啊,那我如果不照做,不是太對不起你對我的評價了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