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olice不死心,想看看顧景辰對別的女人是不是也這樣,才在他的包廂裏裝了隱形攝像頭。

    外界傳言帝景集團的總裁顧景行是Gay,在她看來,顧景辰才是吧!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醒來三天,慕言蹊的身體恢複了不少,顧景行每天依然在醫院照顧她,在慕言蹊的執意要求下,才在病房配套的書房裏處理工作。

    “嫂子,你醒了就好,我真的太幸福了,你都不知道這幾天我有多累!”顧景辰坐在床邊翹著二郎腿吃著葡萄,大哥重新接手工作,他的好日子即將來臨哇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“辛苦你了。”慕言蹊淡淡地笑著。

    “一家人客氣什麽,隻是當我求你了,以後咱們在家好好當總裁夫人行嗎?別再去做這麽危險的事情了,你要是不想花我哥的錢,可以花我的啊,我的錢雖然沒有我哥多,但是好歹也在富豪排行榜上躺著呢,給你花應該夠了!”顧景辰一臉認真的道。

    “噗!”慕言蹊沒忍住,笑出了聲,“你的錢留著娶媳婦兒生孩子,給我花幹嘛......”

    “長嫂如母嘛,孝敬嫂子是應該的。”顧景行往一旁的垃圾桶裏吐了一顆葡萄皮,施施然地說道,“再說生孩子這事交給你和我哥就行,爸媽對我要求很低的,唯一的期許是隻要不給我哥闖禍就行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搭在身前的指尖,輕輕蜷了蜷,低垂下眼眸,修長濃密的睫毛遮住了眼底的思緒。

    顧景辰以為她是害羞了,不在意地轉移了話題,“嫂子,看不出來你還會玩賽車啊,改天咱倆來PK一場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她這輩子,都不會再碰摩托車!”一個冷冽的聲音伴隨著強大氣場的腳步聲傳來,病房內的兩個人,紛紛望向了門口的方向。

    顧景行一身深藍色的訂製西裝,這幾天在慕言蹊的督促下,每天都吃下不少補品,原本消瘦下去的身子也恢複得七七八八,俊美頎長的身軀,帶著與生俱來的高貴,單手抄兜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哥,我說的是在遊戲上PK。”顧景辰急忙改口,好不容易把手上的工作交出去,他可不能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,再度惹禍上身。

    “我想起來我還有事,先走了,嫂子好好休息,明天再來看你。”顧景辰麻溜兒滾了。

    “你看看你把他嚇的。”慕言蹊看著顧景辰一副老鼠見了貓的樣子,忍不住揚起了笑容。

    顧景行看得愣了神,這幾天,寶貝兒的身體漸漸恢複,可是他能明顯感覺到,她的笑容沒有以前多了,很多時候跟她說話也是心不在焉的樣子,還動不動就盯著某一處發呆,如果別人不去叫她,她能一直回不過神來。

    “寶貝兒,你笑了。”顧景行在床邊坐下,忍不住伸手摩挲著她的小臉,“你知不知道,這幾天你笑得特別少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一驚,定定地看著顧景行,一時半會兒不知道該說什麽。

    她已經很努力掩飾了,可還是做不到不露痕跡,很多事情,她想等身體恢複好,出了院再去處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