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BOSS,您醒了。”坐在一旁的沙發上捧著電腦處理公務的淩莫凡,想起昨晚被BOSS打到住院治療的兩個保鏢,還沒等到他開口詢問,便急急地匯報道,“太太已經醒了,現在在隔壁的病房!”

    下一句“BOSS有話好好說,千萬別動手”硬生生沒敢說出口。

    顧景行的眸光一頓,下一秒,便掀開被子坐起身,拔掉了手背上的輸液管,跳下床衝出了病房。

    淩莫凡:“......”算了,他沒挨揍就算是幸運的了,哪還敢阻止啊。

    “砰”的一聲,病房的門,被一個大力推開,坐在病床上的慕言蹊猛地抬起頭,男人修長矜貴的身軀,撞進了她的眼底。

    慕言蹊下意識地揪住了手邊的被褥,定定地看著顧景行。

    “先生......”正喂著女孩喝湯的管家,放下手中的湯碗,高興地說道,“您快看,太太醒了!”

    顧景行邁開長腿,走到床邊坐下,一把將女孩拉進了懷裏,低沉沙啞的嗓音帶著一絲不敢置信,“蹊蹊,我到底是不是在做夢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緊咬著下唇,眼底很快聚集起了濃濃的水霧,千言萬語都堵在了喉嚨口,最後,隻顫抖著說了一句話,“你瘦了......瘦了好多......”

    話音剛落,她就感覺到男人抱著她的力道,愈發的收緊,他的胸口,好像有著難以平複的心緒,在劇烈地起伏著。

    一旁的管家,忍不住抹起了眼淚,“先生,先讓我喂太太喝點湯吧,康少說她現在身子虛,得好好調養。”

    顧景行緩緩放開了女孩,拿過管家手裏的湯,“我來喂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定定地看著他要多小心就有多小心地盛起一口湯,放在嘴邊吹了吹,又探了探溫度,才喂到了她的嘴邊。

    “你喝......”慕言蹊心疼地看著他消瘦的俊臉。

    顧景行揚起一個溫柔的笑容,“寶貝兒喝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讓不用讓,先生和太太都喝。”一旁的管家雀躍地說道,“我燉了好大一鍋,你們以後每天都一起喝,都好好養好身體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的鼻子驀地一酸,眼淚差一點就失控掉下來,被她強忍著逼退了回去。

    她跟顧景行,哪裏來的以後啊......

    顧景行看著女孩一臉失魂落魄的樣子,擔憂地問道,“寶貝兒,是不是哪裏不舒服?是不是累了?我們先睡一覺好不好?”

    慕言蹊扯了扯唇,極力掩蓋住眼底的落寞,乖巧地應了聲,“好。”

    顧景行放下碗,脫了鞋抱著女孩躺下。

    慕言蹊下意識地想躲開,又突然想起了什麽,沒有拒絕他的動作,隻是背對著他躺了下來。

    顧景行從背後抱住了她,劍眉微微蹙起,他不是沒有感覺到她失落的神情和想要躲開他的動作,絞盡腦汁也隻能聯想到她可能剛醒太累了。

    管家見兩人準備休息,輕手輕腳地收拾好碗筷離開了病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