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......你看了內存卡裏麵的視頻?”慕詩悅氣急敗壞地瞪著他,“我不是說過,不許你碰它的嗎?”

    “我不僅看了,而且看得我熱血沸騰,身體都跟著有了反應,所以開了這間房,準備讓你幫我降降火......”男人咽了咽口水,如饑似渴地看著她。

    “你想幹嘛?”慕詩悅防備地後退了兩步。

    男人不慌不忙地開口,“如果我沒看錯,視頻裏麵那個女主角,應該就是靳家的千金吧,她哥哥靳衍這麽出名,妹妹的照片早就公諸於世,碰巧我之前無意中在報紙還是雜誌上看過一眼,所以認得......你猜,如果這個視頻落入靳家手裏,你會是什麽死法......”

    慕詩悅咬牙,保持著理智問道,“你想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你好好伺候我,把我伺候得舒坦了,我心情一好,自然就把內存卡交給你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威脅我?”慕詩悅挑了挑眉,“你就不怕我曝光你慣偷的身份,讓你把牢底坐穿嗎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......我今天敢來,就不怕被抓,不然你以為我神偷的名頭是自己給自己加上的?”男人把腳翹在了茶幾上,“快脫,老子沒這麽時間跟你廢話,要麽今晚好好伺候我,要麽我馬上把視頻交給靳家,我相信,他們拿到視頻後給我的錢,並不會比你給的少......”

    慕詩悅的大腦一陣暈眩,她機關算盡,怎麽可能在這種陰溝裏翻船,她不信!

    “你想要加多少錢,盡管開口,有了錢,什麽樣的女人找不到,何必在我身上吊死,識時務者為俊傑,所以我想你知道該怎麽選擇的。”慕詩悅努力保持著冷靜和淡定,心裏其實根本沒有底,跟流氓,通常是講不了道理的。

    “任何行業都有佼佼者,我們做小偷這一行的也一樣,所以你以為我會缺錢?”男人愈發不掩飾眼底的渴望,眼神黏呼呼地沾在她的身上,“人,一旦滿足了物質需求,自然要上升到生理需求和精神需求,我當然可以睡到很多女人,但是偏偏沒有睡過你們這種上流社會的富家小姐,所以睡到你,就能滿足我的虛榮心,這是別的女人給不了我的......”

    慕詩悅:“......”不怕流氓耍流氓,就怕流氓有追求。

    “你放過我,我可以去給你找別的女人,你想要什麽樣的我都能找給你。”慕詩悅心裏慌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眼前就有,何必舍近求遠,更何況我已經等不及了,”男人不耐煩地掏出手機,“既然你不願意,我就隻好聯係靳家了......”

    慕詩悅眼看著那個就要撥出去的電話,咬牙製止了他,“等一下!”

    強烈的屈辱和不甘,淹沒了慕詩悅所有的神經,隻是此刻她已經別無選擇,隻能木然地扔下手裏的包,拉開了連衣裙的側邊裙子,很快將自己脫得一幹二淨。

    男人早已口幹舌燥,咽了咽口水,站起身撲了上去......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再次睜開眼的時候,窗外的天已經暗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