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床上的女孩,依舊安靜地躺著,像是陷入了一場不願醒來的夢境。

    “先生,早。”管家端著洗漱的熱水進來,看著站在窗前的男人,鼻子驀地一酸。

    看先生這副樣子,應該又是一夜沒睡吧。

    整整一個星期了,先生寸步不離地守在病床邊,除了醫生和護士,誰都不能擅自進來打擾。

    管家每天也隻是在送食物進來時才能看看,而送進來的餐食,有時一動不動,有時隻扒了一兩口,導致先生整個人都暴瘦了一圈。

    最糟糕的是,他的睡眠也極度不穩定,能撐著的時候,都是坐在病床邊看著太太發呆,或是拉著她的手自言自語說著話,撐不住的時候,才趴在床上握著太太的手眯一會兒。

    管家不敢想象,如果太太一直不醒,那先生,早晚也是要跟著一起垮掉的。

    管家強忍著眼淚,上前擰幹熱毛巾,準備幫慕言蹊擦身體。

    “我來。”顧景行走上前,拿過管家手裏的毛巾,坐在了床邊,望向了病床上的女孩,俯身吻了吻她的眉心,“老婆,早,咱們該洗漱了。”

    顧景行一邊溫柔地擦著女孩的小手,低沉的嗓音緩緩開了口,“老婆,秋天要來了,你昨晚睡覺冷不冷,我讓人回家把你最喜歡的那條毛毯拿過來給你蓋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這個季節,海上的海鷗特別多,你最喜歡海鷗了,你得趕快醒,不然它們是不會等你的,到時看不到,你可別找我哭鼻子。”

    “老婆,家裏的花都該開了,咱們回家半個Party熱鬧熱鬧吧,你最喜歡熱鬧了......”

    管家聽著男人滔滔不絕的話,再也忍不住,捂著嘴巴強忍著不讓自己哭出聲來,臉上早已濕潤一片。

    太太,您能聽到先生的話嗎?您能感受到先生的愛嗎?

    不要這麽殘忍,不要丟下他......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,夢裏,是無止境的黑暗,所有她經曆過的噩夢,都真真切切地重現了一遍。

    【慕言蹊,你肚子裏的野種,根本就不是擎宇哥哥的!】

    【慕言蹊,你真的以為,爺爺會死得這麽湊巧?你難道就沒有想過,他為什麽會在你最需要保護的時候突然死掉嗎?】

    慕詩悅一臉猙獰,毫不猶豫地把她推下了台階!

    孩子......那個已經在她的肚子裏拳打腳踢,即將出生的孩子,一點一點離開她的生命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疲憊地往前走著,她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裏,隻知道等到走不動了,她就可以徹底解脫了。

    “言言......”一個熟悉的嗓音叫住了她。

    “外公?外公,您在哪兒?”慕言蹊四下尋找著,果然看到了外公那張和藹可親的臉。

    “言言,我的乖孩子,你受苦了......”外公心疼地看著她。

    慕言蹊留著淚,使勁地搖著頭,“外公帶言言走吧好不好?言言再也不想留在這個世界上了......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