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爹地騙人!”小芒果不高興了,委屈地說道,“爹地說過隻要等小芒果長大,就可以見到媽咪的!小芒果已經長大了,小芒果想要媽咪!小芒果不想再當沒有媽咪的小孩......”

    小女孩帶著哭腔的嗓音,聽得季擎宇的心都快碎了,急忙溫柔地哄道,“乖,不哭,爹地什麽時候騙過小芒果,嗯?好,爹地答應你,很快就接你回國,跟媽咪團聚,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真的嗎?”小芒果破涕為笑,“小芒果真的可以見到媽咪了嗎?”

    “當然,”季擎宇寵溺地笑著,“乖,把電話給劉管家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沒一會兒,電話那端便傳來一個中年女人的聲音,“季先生。”

    “幫小姐安排好,盡快帶她回國。”

    “是,季先生。”

    季擎宇掛上了電話,緊盯著醫院的大門,眼底諱莫如深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慕詩悅剛開車到達醫院門口的時候,便從後視鏡裏看到了那輛與她擦肩而過的灰色法拉利,她一眼,便認出了那是季擎宇的車。

    慕詩悅把車停在了停車位,沒有急著下車,拿出手機撥出了一個號碼。

    “喂,慕小姐。”電話那端傳來一個刻意壓低的嗓音。

    “擎宇哥哥回國了,你怎麽沒有第一時間通知我?”慕詩悅不悅地斥責道,這是她收買的季擎宇身邊的秘書,有什麽風吹草動都會第一時間通知她。

    “抱歉,下午秘書辦一直在開會,我抽不出時間告訴您......季總是急匆匆來了一趟公司沒錯,可是都沒進辦公室就走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“慕言蹊今天沒來上班,季總好像出去找她了......”秘書如實匯報道。

    慕詩悅緊咬著牙,拿著手機的手氣得直哆嗦。

    “......慕小姐,您沒事吧?”秘書試探著說道,“看季總對慕言蹊的態度,不是一般的在乎......我幫您監視他們的事情,您......您可千萬不能透露出去,不然,我的工作可就保不住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放心吧,你暴露了對我沒好處,而且,就算暴露了,我還能給不了你一份工作嗎?”慕詩悅自信地說道,顧景行已經撤銷了對慕氏的打壓,她去流溪帝宮受的屈辱,總算沒有白費。

    慕詩悅交代了幾句,掛上電話,踩著高跟鞋進了醫院,找到了重症監護室,楊毅的一個小弟正在門口唉聲歎氣。

    “我表哥怎麽樣了?”慕詩悅走上前,淡淡地問道,“好好的怎麽就進了重症監護室了?”

    正是需要他效力幫她盯著慕言蹊的時候,偏偏又出幺蛾子了。

    “還不都是因為你!”小弟也顧不了她的身份,紅著眼睛,憤憤的道,“你讓毅哥監視那個慕言蹊,昨晚跟毅哥一起賭車,結果毅哥為了救她,兩個人一起發生了意外,醫生說毅哥的情況很危險,如果熬不過這兩天,很有可能會死......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