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熟悉的感覺啊,像極了那年言言出事的時候,他也是什麽都挽回不了。

    後來的他,的確是自私地做出了錯誤的選擇,可是他明明已經悔過,明明已經很努力在挽回一切,為什麽慕言蹊還是沒有一絲猶豫,就判了他死刑呢?

    她可以嫁給任何人,卻偏偏為什麽又是顧景行呢?為什麽是那個他做夢都想超越的男人......

    季擎宇覺得自己簡直就是一場天大的笑話。

    三年多前,他為了超越顧景行,才做出了那樣的決定,導致慕言蹊恨他入骨,可是最後,慕言蹊卻嫁給了顧景行,她還真是狠啊,是不是知道這是對他最好的報複......

    站在車旁的保鏢,看著季擎宇冰冷的笑,不禁開口問出聲,“這位先生,您沒事吧?”

    季擎宇緊咬著牙,雙手緊握著方向盤,指節泛著白。

    還沒等保鏢反應過來,他便發動引擎,掉了頭,駛離了流溪帝宮,一邊開著車,一邊拿出手機,撥出了一個號碼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康慈醫院。

    康昊焱知道陪在醫院的幾個男人,一個要比一個固執,隻能安排了慕言蹊隔壁的一間VIP病房給容易休息。

    從出事到現在都沒合過眼的容易,靠在病床上望著窗外發呆,臉色憔悴得不像話,完全沒有了平日裏意氣風發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容先生,您喝碗雞湯,然後好好睡一覺吧。”管家端著盛好的雞湯走上前,也是一臉的疲憊。

    太太出了事,好像所有人的生活都跟著亂了......

    “先放著吧,我不餓......”容易輕飄飄的回。

    “容先生,您就別跟自己過不去了,太太最疼的就是您了,要是讓她知道您現在這副樣子,一定會不高興的......”管家鼻子一酸,又忍不住開始抹著眼淚,“再說,要是太太醒來,知道我沒有照顧好您,一定會生氣的,您也不想讓我受罰的對不對?”

    容易想象著管家說的那個畫麵,想象著女孩生氣嘟嘴的小模樣,嘴角揚起了一抹苦澀的笑。

    他以前,怎麽就不知道珍惜跟她一起的點點滴滴呢?

    他以為,就算她把他當成親人,也能一輩子永遠在一起的......

    他都想好了,等他們老了,走到生命的盡頭了,他一定會先她而去的,因為他沒有辦法看著她先離開他。

    可是現在......

    她躺在隔壁的床上,成了被醫生宣告死刑的植物人,要他怎麽去承受......

    “容先生,就當管家求求您了,咱們誰都不要惹太太不高興,好嗎?”管家哭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......我不惹她不高興......”容易轉過頭,木訥地接過管家手裏的碗,仰著頭將溫熱的雞湯一飲而盡。

    沒過幾分鍾,容易便開始昏昏欲睡了起來,掙紮了一會兒,終於閉上了眼睛,陷入了睡眠。

    管家走上前,幫他脫了鞋子,扶著他躺下,又扯了被子給他蓋上,長歎了一口氣,”容先生,對不起,我給您的雞湯裏下了點安眠藥,您好好睡一覺吧......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