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就是就是,如果能把顧太太治好,在醫學上來說也是一次跨越,所以我們肯定不遺餘力去醫治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請康少放心......”

    其他主治專家也跟著附和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就好,記住,要是治不好顧太太,康慈醫院早晚被顧景行給拆了,別等到失業之後再來哭著求我!”康昊焱善意提醒道。

    眾人:“......”

    康昊焱重新拿起桌上的報告,站起身踢開身後的椅子,頭也不回地走出了會議室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季擎宇落地B市的時候,已經是下午三點多。

    長達十幾個小時的飛行,他俊美的臉上已經布上了一層止不住的疲憊。

    走出機場,公司安排的司機已經在外等候,恭敬地幫他打開後座車門。

    “季總,咱們是回公司嗎?”司機上了車,禮貌地詢問道。

    季擎宇捏了捏疲憊的眉心,在公司,很多事情沒有辦法坐下來心平氣和地跟慕言蹊說,隻能換一個地方。

    “回別墅,打電話給秘書辦,讓慕秘書帶下周的工作安排來別墅找我。”

    “是,季總。”

    沒一會兒,司機掛上電話,禮貌地匯報道,“季總,秘書辦說慕秘書今天沒來上班。”

    季擎宇蹙起了眉,“沒上班?是請病假了嗎?”

    “秘書長說慕秘書沒有請假,打電話也打不通,她還在聯係。”

    “回公司!”

    低調奢華的邁巴赫一路從機場疾馳回越宇集團,季擎宇走進越宇,無視一路跟他打招呼的員工,徑直上了頂樓,直奔秘書辦公室。

    正在著急打著電話的葉芷晴,見前方突然出現一個高大熟悉的身影,抬頭一看,急忙站起了身,“季總,您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慕言蹊呢?”季擎宇看著慕言蹊空蕩蕩的辦公桌,磁性好聽的嗓音裏帶著幾分不安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啊,早上就沒來,我打了一天的電話都打不通。”葉芷晴也一臉著急,“昨晚還好好的呢,我們一起吃晚飯去做SPA,她剛到SPA會所就接到電話說家裏有事,急匆匆走了,也怪我粗心,後來竟然不知道給她打個電話問問什麽事......”

    “家裏有事?”季擎宇擰起眉頭,“她又沒有家人,家裏能出什麽事!”

    葉芷晴:“......”

    看季總的樣子,應該不知道言言已經結婚的事情吧?

    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她還是不多這個嘴了,這些事,還是讓慕言蹊自己解決比較好。

    “季總,那......”

    葉芷晴剛想問接下來該怎麽辦,季擎宇便轉身大步往電梯方向走去,“我去找她。”

    葉芷晴詫異地看著男人的背影,心裏不禁多了幾分遺憾。

    她跟在季擎宇身邊多年,能看得出他其實不是一個壞人。

    英俊多金,私生活幹淨,對言言也很好。

    可她想不通言言為什麽這麽抵觸季擎宇,更想不通言言的丈夫到底有什麽三頭六臂,能讓她放棄季擎宇這樣的好男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