靳衍看著麵前的銀行卡,臉上揚起了一個無比苦澀的笑容。

    慕言蹊,你怎麽可以這麽傻,這麽固執......

    你想跟我劃清界限,你說就是了......

    如果我知道你這麽決絕,就算沒有跟景行做出條件交換,我也會離開你的世界,不再打擾你的......

    可是你為什麽什麽都不說,要自己去承擔這些呢......

    靳衍接過銀行卡,絕望地閉上了雙眼。

    淩莫凡一邊擋在門口,一邊接著絡繹不絕打進來的電話,忙得暈頭撞向,好不容易看見一身疲憊的顧景辰走過來,急忙上前求助道,“二少,公司那邊不能沒人管,您得趕緊過去才行!”

    “我小嫂子都這樣了,我哪有心情工作,給我滾開!”顧景辰煩躁的道。

    “二少,太太醒來知道您偷懶,一定會不高興的......”淩莫凡難過地看著他。

    顧景辰的身子猛地一僵,緊抿著唇,臉上龜裂開一抹悲傷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就回公司,我小嫂子如果醒了,第一時間通知我。”

    顧景辰轉過身,逃似的快步走向了電梯。

    他又何嚐不知道,腦死亡意味著什麽。

    他的噩夢,或許真的會實現,他的小嫂子,或許再也醒不過來。

    隻是,沒有了小嫂子,流溪帝宮,就再也不是家了......

    本就沒有休息好的顧景辰,一回到帝景集團,果然如淩莫凡說的那樣,全都亂了套。

    “二少,BOSS去哪了?今天約好的視頻會議,簽一個上百億的合同呢!”房產部老總拿著合約緊追不舍。

    “二少,今天上午的雜誌采訪BOSS不會來不了吧?這可是提前一個月跟BOSS約好的呀!BOSS好不容易才答應接受采訪,他要是不來,我幹脆辭職好了,反正以後在雜誌社電視台都沒法混了......”公關部的美女總監嘟著大紅唇,一臉埋怨,也就是在二少這裏她能發發牢騷了,到了大BOSS那邊,她連大氣都不敢出。

    “二少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辰靠在老板椅上,望著麵前堆積成山的文件和一群烏泱泱爭先恐後匯報工作的人頭,隻覺得腦袋都快炸開了!

    不在其位不知道大哥辛苦,這才一晚上的時間,帝景集團就翻了天了!

    看大哥那個架勢,是不準備管公司了,小嫂子要是不醒,他顧景辰的好日子也就算到了頭了。

    “都給我閉嘴!”顧景辰煩躁地敲了幾下桌子,阻止了眾人的話。

    眾人紛紛麵麵相覷,不敢再說話。

    向來最親民的二少,什麽時候這麽嚴肅過啊。

    “老板娘都快沒了,你們還想著工作?都給我去處理好自己手頭上的工作,然後祈禱老板娘安然無恙,否則你們連飯碗都保不住!”

    顧景辰的話,一下子在人群裏炸開了鍋,眾人紛紛麵麵相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