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景行勾起唇角,僵硬又無聲地苦笑著,頭頂上的白熾燈光,將他俊美的臉上那無邊的寂寥和落寞照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“穩居第一......我明明有著幾輩子都花不完的錢,可是我的太太,卻要為了區區四十萬,把自己的命都給搭上......”男人低低啞啞地笑出了聲,那笑聲,像是從煉獄傳來,帶著痛徹心扉的絕望,“莫凡你說,多可笑啊......我明明有那麽多錢,卻保護不了我的蹊蹊......”

    “BOSS......”淩莫凡一個大男人,此刻也忍不住紅了眼眶,“太太真的很好很善良,你們的愛情,跟金錢從來沒有關係,這是多少人渴望而不可得的真愛。”

    像BOSS這樣的頂級鑽石王老五,多少女人夢寐以求想要嫁給他。

    所以最初的時候,淩莫凡也會有顧忌,擔心太太對BOSS的排斥,會不會是一種手段。

    可漸漸的,他就放下了這個念頭,太太對先生,從來就沒有半點虛假。

    她的排斥和逃離,她一點點地接受BOSS,都是真心實意的。

    可是直到今天,他才真正發現,太太對先生的愛,原來是這麽深這麽濃,遠超乎眾人的想象。

    淩莫凡剛想開口再說點什麽,病房的門被人敲響。

    “是你?”淩莫凡打開門,防備地看著一臉頹然的老A,“我們家太太沒醒,暫不見客,你幫她聯絡賭車的事情,改天再跟你算賬......”

    就算大家都沉浸在悲傷中,可很多事情,該去調查還是得調查,該去解決也還是得解決。

    “是我沒有保護好言蹊,如果她醒不過來,我活著也沒什麽意義了,你們要拿我怎麽樣,我都沒有意見......”老A真誠地說道,“現在,我隻求可以再看她一眼,一眼就好......”

    “嗬!”淩莫凡冷笑了一聲,淡淡地睨著他,“你以為自己是什麽東西,想跟我們家太太殉情?簡直笑話......”

    “滾,別讓我叫人丟你出去!”

    淩莫凡的話音剛落下,身後便驀地傳來BOSS低沉帶著疲憊的嗓音,“莫凡,讓他進來。”

    淩莫凡一怔,BOSS這是迫不及待要教訓這個害太太受傷的男人了嗎?

    “跟我來吧。”淩莫凡同情地看了老A一眼,估計他一會兒就得橫著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BOSS。”淩莫凡朝著沙發上仰頭揉捏著太陽穴的男人微微頷首,等待著一場狂風暴雨到來。

    “帶她進去看太太一眼。”男人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BOSS?”淩莫凡疑惑不解地看著他,BOSS怎麽一反常態不按常理出牌啊?

    不會真的是受刺激過度了吧?要不要去找個醫生過來看看啊?

    顧景行扯了扯嘴角,“太太不會希望你這麽對她的朋友的,她醒來如果知道了,會生氣的,你帶他進去看一眼吧......”

    淩莫凡已經記不清這是自己第幾次有想要哭的衝動,他能哭出來,是好事,不像BOSS,心裏明明異常痛苦,卻還要自欺欺人,假裝什麽事都沒有發生,BOSS心裏的苦,沒有人能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