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。”女孩終於被他逗得忍不住笑出了聲,又好氣又好笑地看著他。

    顧景行勾起唇角,笑得性感又魅惑,“現在雨轉晴了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她該不該下場雪給他欣賞欣賞?

    “老公......”慕言蹊不知道該說些什麽,隻是覺得這兩天發生了太多事,她的心情就像過山車一樣起起落落,可是慶幸的是,她和顧景行的手,始終緊緊牽在一起,共同麵對著這些困難。

    “我給靳衍打電話,讓他另外想辦法好不好?”顧景行一臉寵溺地看著她。

    冷靜下來的慕言蹊,擦了擦臉上的淚水,輕輕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靳衍一定是沒有其他辦法,才會來找你的,事關重大,我們不能排除靳心醒來後會想不開,所以我們不能冒這個險......”慕言蹊咬了咬牙,艱難地做出了決定,“......我同意,同意你去幫他們。”

    “蹊蹊心裏不會不舒服嗎?”顧景行有些心疼,這麽多年了,寶貝兒的確改變了很多,可唯一不變的,還是那麽善良,善良到讓人心疼。

    慕言蹊抿了抿唇,說不會不舒服那是假的,可是靳心真的已經很可憐了,她不能讓靳心像她當年一樣,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找不到。

    “我沒關係,現在最重要的是靳心,老公,你別擔心我了。”慕言蹊扯了扯嘴角,牽強地擠出一抹笑。

    顧景行不是沒有看出她眼底的情緒,也不是沒有看到她極力表現出來的無所謂,隻是這一步,他們小兩口好像注定了非走不可。

    “乖......“顧景行心疼地將她摟緊了懷裏,閉上雙眼,蓋住眼裏的黯淡。

    蹊蹊,對不起,我找不到更好的辦法,才會委屈了你......

    你放心,我會用餘生,加倍愛你......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兩個人在書房一待就是一個多小時,慕言蹊洗完澡,已經接近淩晨了。

    浴室裏傳來嘩嘩的水流聲,顧景行正在裏麵衝著澡。

    慕言蹊靠在床頭,看著浴室的方向失了神,隻覺得此刻自己的心,無比溫暖和愜意。

    她有家,有疼她愛她的丈夫,將來還會有孩子,她願意為了這些,付出自己的一切。

    慕言蹊收回思緒,像是在心裏思忖著什麽,很快拿起手機,找到一個號碼撥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言蹊?”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好聽的男人嗓音。

    “老A,是我,好久沒聯係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一直盼著你找我,又不想你找我......”老A輕笑兩聲,無奈地問道,“你找我,不會又想賭車吧?”

    慕言蹊的視線,重新望向浴室,拿著手機的手,一點點緊握住,堅定的道,“這是最後一次,我需要四十萬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愛她寵她,她對他的愛又何曾亞於他呢?

    以前他不知道顧景行為什麽要誤會她和靳衍,還暗暗以為他小肚雞腸,現在知道了,對他隻有滿滿的心疼和自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