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刻的客廳內正一團亂,喝醉的顧景辰躺在地上,嘴裏嚷嚷著說著醉話,幾個女傭正不知所措地試圖扶起他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抓了抓頭發,一臉的崩潰,這兩個人,就不能有一個讓她少操點心嗎?

    一個弟弟,一個小叔子,她不管都不行!

    慕言蹊搖著頭,走上前坐鎮,指揮女傭該扶人的扶人,該煮醒酒湯的煮醒酒湯,有條不紊地處理著醉鬼。

    前腳安頓好顧景辰,後腳又帶容易去餐廳,陪著他吃了飯,看著容易一臉疲憊的模樣,慕言蹊沒有再多問什麽,讓他先回房睡覺。

    有什麽事,還是等明天醒來再說吧。

    “太太,您早點上樓休息吧,”管家看著正在打哈欠的女孩,一臉心疼,“二少和容先生,我都會派人好好看著,不會出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,有什麽事的話記得上樓叫我,”慕言蹊摸了摸發酸的脖子,“先生呢?”

    “先生在書房,我剛送了參湯上去。”

    “好,那我上樓了。”慕言蹊跟管家道了晚安,蹬蹬蹬地跑上樓,沒有回主臥,直接去了書房,敲了幾下門,擰開門把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老公,你在幹嘛呀?”女孩探著小腦袋,找到了書桌前正在拿筆寫著什麽的男人。

    顧景行像是沒有料到進來的人會是寶貝兒,倉惶地收起了手裏的東西,放進了抽屜裏,迅速地關上抽屜,這才抬起頭望向了女孩,“老婆,你忙完了?”

    慕言蹊蹙起了眉,走上前嚴肅地看著他,“你剛剛在寫什麽,藏了什麽,拿出來給我看看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:“......”寶貝兒這副表情,像極了福爾摩斯附體。

    “老婆,沒什麽,過來坐......”顧景行笑著拍了拍自己的大長腿。

    慕言蹊順勢走上前坐進了男人的懷裏,念念不忘剛剛的一幕,“你肯定在寫什麽,而且不是第一次了......”

    記得之前有一次她進來的時候,顧景行也在寫東西,看見她進來,馬上收起來了,明顯就是不讓她看。

    顧景行沒有回答,不動聲色地轉移了話題,“蹊蹊不是想知道靳衍來找我什麽事嗎?”

    果不其然,慕言蹊的好奇心立馬被轉移,“想知道啊,你快告訴我。”

    “老婆,我正打算跟你商量這件事,”顧景行拉起女孩的手,放在唇邊吻了吻,開口道,“靳衍來找我,是想請我幫忙,讓我去跟靳心承認跟她被下藥發生關係的人是我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臉上的笑容瞬間僵住,愣了幾秒鍾,才像是聽明白了他的意思,小嘴瞬間嘟了起來,委屈得快要哭出聲來,“為什麽啊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是她的,為什麽要去承認跟靳心發生了關係,而且靳心那麽喜歡他,到時候會不會來搶他......

    “老婆,你別著急,聽我說......”顧景行早料到女孩會不高興,可是當他看見她這副生氣著急的小模樣,心裏還是止不住愉悅了起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