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慕言蹊算是個什麽東西!想讓我們去道歉,還要下跪?”慕詩悅冷笑了幾聲,咬牙切齒的道,“她也配?”

    淩莫凡淡淡地睨了她一眼,要不是職責所在,他真的不想跟這種人多說一個字。

    “說話要過過腦子,哦對,我忘了,隻有人才有腦子,你沒有......”

    慕詩悅:“......”這是在變相罵她不是人?

    淩莫凡理了理西裝袖口,繼續不緊不慢地說道,“是你自己先去求我們家太太的,求人就得拿出點誠意,當然,如果你們不想要慕氏,帝景不介意收了它......”

    鄭文君和慕詩悅無一不氣急敗壞地瞪著他,眼裏閃著憤怒的光。

    這是明目張膽地威脅,簡直欺人太甚......

    淩莫凡看著她們這副樣子,嘴角勾起了濃濃的譏誚,像是傳達著最高指示般開口宣布,“24小時內,鄭文君和慕詩悅,必須在我們家太太麵前下跪道歉,否則,慕氏將永遠不複存在。”

    母女兩人胸口翻江倒海的怒意在翻騰,氣得說不出話來,顧景行想讓慕氏倒閉,簡直比踩死一隻螞蟻還要容易!

    慕浩民緊抿著唇角,臉色鐵青。

    淩莫凡冷笑一聲,剛準備離開,又突然想起了什麽,“哦,對了,顧少還希望你們記住,我們家太太的善良之所以是她的軟肋,是因為顧少願意讓她有軟肋,否則,你們以為這個世界上,有人能威脅得到堂堂顧太太?”

    這些話,都是BOSS的原話,他隻是負責轉達而已。

    淩莫凡最初不明白,這些人三天兩頭找太太麻煩,為什麽不簡單粗暴點直接收拾了,BOSS在商場上,可從來沒有這麽迂回過。

    後來才發現,BOSS對待太太,是跟對待其他事情完全不一樣的。

    比如他明明不想讓太太去越宇上班,卻沒有動用任何手段讓她離開,反而每天接送她上下班。

    比如他不想讓容易住在流溪帝宮,也隻是讓管家去傳達幾句,表明他的意思,也沒有采取任何手段。

    再比如之前田豆豆的事情......

    很多事情,其實BOSS是可以以一種簡單高效的方法達到他想要的結果的,可是在麵對太太時,卻是以她的感受為優先考慮因素。

    淩莫凡看著眼前僥幸存活卻還不知道感恩的母女倆,忍不住好心提醒了一句,“記住,你們針對的,不僅僅是慕言蹊,她現在還有另一個身份——顧太太,現在想保住小命,還來得及。”

    他不是好心,而是真的不想再來麵對這些沒腦子的人,浪費時間。

    可是在BOSS眼裏,隻要是跟太太有關的事都是大事,否則他一個忙到發指的總裁特助怎麽可能出現在這裏。

    淩莫凡淡然轉身,剛想離開,一直沒開過口的慕浩民,突然叫住了他,“淩特助,請留步......”

    淩莫凡停住腳步,等著他後麵的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