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景行的視線,這才漸漸從地上收了回來,落在女孩白皙精致的小臉上。

    這是承載了他生命中所有陽光的一張臉,他此生所有的歡和喜,都是寶貝兒帶給他的。

    顧景行雙手環住女孩不盈一握的腰肢,兩人的臉,離得格外的近,就這麽無聲地互相凝視著。

    他眼底的暴怒,已經盡數被溫柔取代,漂亮的眉眼間,流淌著的是無比寵溺的愛意,整個人看上去,跟幾分鍾前簡直判若兩人。

    淩莫凡在心裏暗暗鬆了一口氣,也不管BOSS能不能看見,衝著他的方向微微頷首,伸出手拉了拉顧景辰的西裝衣袖,示意他趕緊離開。

    這會兒誰不走誰是傻子,顧景辰可沒這麽笨,急忙轉身麻溜兒滾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老公,顧景辰都滾了,你不生氣嘛好不好......”女孩心疼地看著顧景行,剛剛走進來那會兒,她知道他生著很大的氣,她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麽生氣,但就是特別不想看到他生氣,因為她的心,會跟著一起難過和失落。

    “好,我聽蹊蹊的,不生氣......”顧景行寵溺地吻了吻女孩的眉心,低沉的嗓音帶著無比的溫柔,“蹊蹊怎麽起床了,嗯?”

    女孩撒著嬌窩進了男人的懷裏,“醒來的時候,發現你不在身邊,不想一個人睡,所以起床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那蹊蹊是想下樓吃午飯,還是想讓我陪你繼續睡,嗯?”

    “都不想......”女孩緊閉著眼睛,輕輕搖了搖頭,“就想這麽抱著,一直這麽抱著......”

    願意讓時間停留,隻要是在你懷裏。

    顧景行揚起唇角,寵溺的答,“好,就這麽抱著......”

    兩人的手,都下意識地摟緊了對方,靜謐的書房,此刻美好得一塌糊塗。

    “蹊蹊......”

    良久良久,顧景行才開口輕聲喚著她。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男人吻了吻她的發心,薄唇輕啟道,“我們要個孩子吧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的小臉“唰”的一紅,顧景行怎麽突然提起這個了......

    他們不是一直都有這個想法嗎?之前在G市的時候就商量好了,從來也沒說要改變主意啊......

    隻不過她剛好來了親戚,所以才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緊咬著下唇,又羞又澀地開了口,“這兩天......不是不行嗎......”

    男人沒有說話,像是想到了什麽開心的事情,有著低低啞啞的哂笑,從他的喉間溢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那我再等兩天......”男人的薄唇貼在女孩發燙的耳邊,戲虐開口道,“蹊蹊,你說,我們會花幾次造出小景行或者是小蹊蹊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顧景行你的臉呢?!

    男人的笑意更濃,繼續開口道,“蹊蹊的賭運這麽好,不如我們來賭一賭好了......我賭我們一次就能成功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顧景行你哪來的自信?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