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言蹊窩在男人堅實偉岸的懷抱裏,聽著他鏗鏘有力的心跳聲,鼻腔裏充斥著他身上散發出清冽好聞的純男性氣息,可她的心,再沒有像往常一樣靜下來,反而越來越亂了起來。

    耳邊,是在聽完康昊焱的話之後,就一直回響著的話,隻是這些話,卻是三年前,慕詩悅對她說的。

    時隔三年,每一個字,都清清楚楚地重新浮現。

    【慕言蹊,你真的以為,你肚子裏的野種是擎宇哥哥的嗎?】

    【你少白日做夢了,就憑你也配懷上擎宇哥哥的孩子?簡直笑話!】

    【我實話告訴你,你肚子裏的野種,是你和陌生男人的......你不信?嗬!也是,你失憶了,什麽都不記得,當然不相信我說的話了......隻可惜啊,就算你不信,也改變不了事實!】

    【我胡說八道?慕言蹊,那我就告訴你,那一晚,是我親手給你下了藥,是一種非常珍貴,讓你欲罷不能的藥哦......能用上這麽珍貴的藥,簡直是便宜你了,它還有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,叫“相思曼陀羅”,是不是很浪漫的一個名字?】

    【你都不知道,你那天晚上用了它之後有多饑渴,你那副樣子,用贏蕩兩個字都已經不夠形容了......】

    慕言蹊緊咬著下唇,眼底的光,愈發的黯淡。

    相思曼陀羅......

    這個她永遠都忘不掉的名字,這個毀了她一生的名字,時隔三年,又出現在了她的生活中,毀了靳心和容易......

    回到流溪帝宮的慕言蹊,被顧景行一路抱回到了臥室的床上。

    顧景行不放心,叫來王醫生檢查,確定寶貝兒隻是受了點驚嚇。

    慕言蹊喝了安神茶,很快來了困意,閉上昏昏沉沉地睡著。

    主臥的窗簾被盡數拉上,擋住了窗麵的光線,使整個房間都像進入了夜晚。

    顧景行坐在床邊,握著女孩露在被子外冰涼的小手,眸光愈發深邃。

    即使在睡夢中,寶貝兒的眉心都還擰在一起,一定是嚇壞了吧......

    是啊,她是這麽的幹淨美好,怎麽可能接受這些醜陋肮髒的東西。

    顧景行的心,像被什麽東西狠狠攫住,堵得他透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看來,他三年前的決定,並不是沒有道理的,當時的他,就已經知道,女孩接受不了這些,更接受不了他。

    三年了......

    三年後,當他在民政局外,透過車窗看著女孩站在門口等待的身影,他有了最後一次猶豫。

    能放下過去嗎?他在心裏問自己。

    最終,女孩歪著小腦袋,微擰著眉心,盯著手機一副疑惑不解的小模樣,衝刷了他所有的猶豫不決。

    有她,他的心活。

    沒她,他的心死。

    這是顧景行花了三年的時間,終於發現的事實。

    所以,他自私了一次,義無反顧地打開了車門,帶著誓不後悔的決絕,走向了讓他朝思暮想的慕言蹊......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