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顧景行回來躺到床上,又忍不住吻住了她,同樣是在最後一步踩下了急刹車,他抱著慕言蹊去了浴室,自己去對麵的客房又衝了個冷水澡。

    這會兒兩個人洗完澡,剛躺回到床上,男人又欺身而上吻住了她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又好氣又好笑,她也沒拒絕,男人吻上來,她便熱情回應。

    女孩眼裏閃著狡黠的光,她倒想看看,顧景行今晚準備洗幾次澡。

    纏綿的深吻,在兩個人的呼吸變得無比滾燙時才依依不舍地停下,顧景行埋在女孩的脖頸間,重重地喘著粗氣。

    “老公......”慕言蹊被吻到缺氧而漲紅的小臉上,洋溢著得逞的笑容,“你要不要再去洗個澡啊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:“......”

    再洗下去,他的皮恐怕都要掉一層。

    可是寶貝兒在懷,他情難自控。

    顧景行覺得自己快要瘋了,渾身的血液都在沸騰著,叫囂著“要她,要她!”

    男人如壓抑的豹子,低吼一聲,翻了個身,平躺到了大床的另一邊,深呼吸調整著氣息。

    “老公......”慕言蹊忍著笑,一點一點爬向他,在男人滾燙的臉頰上落下一吻。

    顧景行:“......”寶貝兒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“老公,你不去洗澡的話,我要跟你說點正事咯。”慕言蹊笑著窩進男人的懷裏。

    顧景行偏頭吻了吻她的眉心,“嗯,寶貝兒你說。”

    “我聽說慕氏集團最近出了點事,他們的好幾個大項目都無緣無故被人動了手腳,是你做的對不對?”

    顧景行沒有一絲猶豫,回答得幹脆,“是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啊老公,慕氏集團跟帝景向來進水不犯河水,而且慕氏的實力,跟帝景是天壤之別,你怎麽有閑情逸致去對付它了......”慕言蹊好奇地看著臉上的情浴還沒完全褪去的男人。

    “因為慕家的人,惹我的寶貝兒不開心了,”顧景行整理著她額前的頭發,呼吸漸漸恢複平穩,低沉的嗓音開口道,“蹊蹊如果不留戀慕氏,我明天就毀了它,滅了慕家......”

    “不可以!”慕言蹊急了,“慕氏的很多老員工,都是跟隨了外公大半輩子的,我不能讓他們到最後沒有依靠,老公,你不能這麽做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的眉眼間多了幾分心疼,他不知道慕詩悅當年到底對寶貝兒做了什麽,一定是很深很深的傷,才會讓他無憂無慮的寶貝兒突然長大,變得獨立又堅強,需要承擔那麽多本不該讓她承擔的重擔。

    顧景行揚唇淺笑,“我就知道我的蹊蹊會這麽說的,所以隻是給慕氏一個小小的教訓,讓傷害你的人知道,我的蹊蹊不是好欺負的。”

    “老公,我感受到你的心意了,我很開心......”慕言蹊的心底漫起一片暖意,溫柔地看著他,“我們停止對慕氏的打壓好不好?慕氏是外公一手打下的江山,雖然它現在已經沒有了外公在世時的盛景,但我有義務守護它......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