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悲傷,又何曾屬於過顧景行呢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亂了心神,下意識地揪住了手邊的床單,他們之間,是時候把這幾天發生的事情說清楚了。

    “顧景行......”慕言蹊定定地看著他俊美無儔的臉,猶豫了許久,才終於將心底最想問的話問出口,“你愛我嗎?”

    顧景行的眸光一頓,寶貝兒怎麽會問這樣的傻問題,難道他給的安全感不夠多嗎?

    “蹊蹊,我當然愛你。”男人無比確信地回。

    “那你是從什麽時候開始愛我的?”究竟是在她失去記憶的部分,還是他們結婚之後,她很想知道。

    顧景行深深地凝視著她,一雙鳳眸幽深如夜空,“很久了......”男人的嗓音低沉又沙啞,“久到你忘記的那個時候,久到我沒有辦法再去忍受跟你分離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的眼底氤氳起了濃濃的水霧,怎麽也散不去,“也就是說,我們在英國的皇家音樂學院認識的時候,你就愛上我了,可是我那個時候喜歡靳衍,所以你才把我寫給靳衍的情書藏起來,沒有交給他,對嗎?”

    提及這件事情,顧景行的心,還是疼得快要不能呼吸。

    望著慕言蹊的雙眸,變得無比幽深,如世界上最深最暗的海。

    慕言蹊期待地看著他,等著他最後的答案。

    良久良久,顧景行才強行忍住了心裏的疼,嗓音暗啞的回,“對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蓄滿眼眶的淚,在得到男人的回答後,終於忍不住順著眼角滑落下來。

    原來,顧景行真的是如她期待的那般,在最初的時候,就是愛她的,而不是為了不讓自己輸給靳衍,才在多年後回過頭來娶她。

    他是因為愛她,才跟她結婚的啊......

    真好......

    盡管她失憶了,記不住過去了,可是這一刻的感覺,真的很好......

    “蹊蹊,別哭......”女孩的眼淚,讓顧景行的心更加刺痛了起來,俯身吻去了她眼角的淚,“對不起,真的對不起,是我不好,我不該明知道你失憶,還瞞著你這些事情......”

    女孩的淚,流得更加凶猛了,嗚咽著開口,“不......該說對不起的人,應該是我......”

    對不起,我不知道過去的我為什麽不愛你......

    對不起,我不應該失憶,不應該忘記你......

    對不起,現在的我,可能真的已經配不上你,可我還是固執地想要愛你,我愛你......我真的愛你......

    回憶起他們結婚後的點點滴滴,慕言蹊的心,疼得快要撕裂開來。

    她當時從顧景行的言行舉止,就隱隱感覺到他們可能會認識,可是顧景行沒有提起,她也沒有去問。

    剛結婚那個時候,顧景行應該以為她還喜歡靳衍,或者心裏有著喜歡的別人,卻唯獨沒有他吧......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