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言蹊看了莫名其妙在笑的管家一眼,又擔憂地望向了門口,長歎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顧景行,還真是個禍害啊,也不知道將來如果他們的婚訊公布出去,要傷了多少仰慕他的少女心了。

    顧景行的雙眸微眯,抬手輕輕轉過寶貝兒的小臉,溫柔的道,“太太,不是要上樓睡覺嗎?歎什麽氣,嗯?”

    慕言蹊收回了視線,惡狠狠地瞪了顧景行一眼,順勢推開他,未果。

    “顧景行,誰要跟你上樓睡覺了,你看看你幹的好事,把人家小姑娘的心傷成這樣,你就沒有半分愧疚嗎?”

    “哦?”顧景行勾起一邊唇角,邪肆得不像話,“我好好地在跟人家小姑娘聊天說笑,是誰突然坐到我身上要我抱她上樓睡覺的?”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攤上這樣的老公,家門不幸啊。

    “這才幾分鍾的功夫,太太就忘記了?要不要我把客廳的監控調出來幫太太回憶一下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: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現在不困了行不行!”慕言蹊抬手捶打著男人偉岸的胸膛,嘴上功夫她比不過,是時候以暴製暴了。

    “剛吃完飯,不適合睡覺,我要出去溜會兒彎消化消化......”

    男人一把抓住她的手腕,眉眼間滿是溫和,“我陪你去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想都沒想就拒絕,“不用!”剛剛他跟靳心聊得那麽開心,這事哪這麽容易過去,她還生著氣呢!

    男人妥協,“我不打擾你,靜靜跟在你身後陪著你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嗤笑,“好啊,你去把靜靜叫來。”

    顧景行:“......”什麽亂七八糟的。

    “我一定要陪你去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挑著眉,一臉傲嬌,“那我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男人笑了,魅惑眾生,嗓音低沉暗啞,“那我們上樓睡覺......”

    “不睡!”

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剛想開口,一旁一臉蒙圈的顧景辰,終於舉起手,插嘴打斷了他們之間的對話。

    “哥哥嫂嫂,容我弱弱說句話可以嗎?”

    “有屁快放。”

    “有屁快放!”

    兩人異口同聲到連他們自己都驚訝了幾秒鍾。

    顧景辰:“......”他待不下去了!

    “如果我沒理解錯誤的話,你們剛剛是在吵架?”顧景行一臉的黑人問號,看著始終彼此對視,連個冷眼都舍不得給他的兩個人。

    “哥,小嫂子,不帶這樣的,你們連吵架都是在變相撒狗糧,哪有吵架還抱在一起的......”顧景行幽幽地抱怨道。

    慕言蹊猛然回過神來,這才發現,自己始終還坐在顧景行的懷抱裏,剛剛捶打他的一隻手,被顧景行緊緊握住,另外一隻更不像話,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勾住了他的脖子!

    丟人,太丟人了!說好的生氣呢,抱他幹嘛!

    慕言蹊的臉紅了紅,轉過頭衝著顧景辰吐了吐舌頭,“就你觀察力最強,行了吧!不去部隊當偵察兵真的可惜了我們的顧二少......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