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兒的這招現學現賣,用得真是高啊......

    明明知道她是故意的,可顧景行的心,還是無法控製地沉淪在她的一言一行中......

    懷疑自己是在做夢的,又何止是顧景行一個人......

    一旁的靳心,腦袋一陣接著一陣的嗡嗡作響,差點被慕言蹊雷得暈眩過去。

    這個女孩她......她叫景行哥哥什麽?

    老公?老公!

    景行哥哥什麽時候結婚了?!娶的人還不是她靳心?!

    怎麽可以?!景行哥哥怎麽能娶別的女人呢!

    “景行哥哥......”靳心挽著顧景行的手,下意識地加大了力度,顫抖著道,“她......她是誰啊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給你介紹!”躲在門後的顧景辰,一下子跳了出來,大喇喇地走到沙發前坐下,“靳心,這是我哥結婚證上的另一半,流溪帝宮的女主人,也就是你夢寐以求想要成為的那個人,我哥的妻子,我的嫂子——慕言蹊。”

    靳心漸漸撐大了雙眼,定定地看著坐在顧景行懷裏的女孩,化著精致妝容的臉,一寸一寸白了下去。

    她沒有絲毫懷疑顧景辰的話,因為顧景行,根本就不需要找人假扮他的妻子來欺騙她。

    她從小就喜歡顧景行,這麽多年被他無數次的拒絕,已經修煉出了一顆刀槍不入的鑽石心,可是這會兒,那顆她以為可以堅守一輩子,遲早能憑著它去打動顧景行的鑽石心,沒有任何征兆地就怦然碎裂,成了最碎片化的模樣,已經沒有辦法再恢複成原來的形狀。

    靳心的視線,從慕言蹊的臉上,緩緩轉移到了顧景行的臉上,挽著顧景行的手,終究還是一點一點的鬆了開。

    她知道自己輸了,從顧景行此刻看著慕言蹊的眼神,她就知道自己徹底輸了。

    顧景行從來就沒有用這麽專注又溫柔的眼神看過她,或者說,他從來沒有這麽看過任何一個女人。

    所以他們結婚,應該是因為愛情吧......

    真好,她的景行哥哥,終於跟自己喜歡的女孩結婚了,她應該替景行哥哥開心才會呀,怎麽心會痛到麻木,怎麽呼吸的空氣,都跟著壓抑了起來,壓迫得她透不過氣來了呢......

    顧景辰看著靳心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,心裏滿是大仇得報的快感,兩人從小到大沒少掐架,他占下風的比例也高,這一次,總算借著小嫂子狠狠地還擊,打了漂亮的一仗。

    今晚必須出去好好慶祝一下,叫上容易陪他一起慶祝好了!

    “嫂子,我給你正式介紹,這隻嗡嗡嗡叫個不停的小蜜蜂,就是靳衍的妹妹靳心。”顧景辰坐在幾個人對麵的沙發上,靳心側對著他,隔著大波浪卷發,他看不清靳心臉上的表情,但是想想也知道,一定是要多難看就有多難看的。

    “嫂子,是不是覺得這隻小蒼蠅一點氣質都沒有,跟靳衍一點都不像?”顧景辰不趁機貶貶靳心,感覺自己良心都會痛,簡直就是愧對自己,“不止你一個人這麽覺得,所有人都這麽覺得,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