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愛,這貨對他大哥絕壁是真愛!

    可惜啊,小丫頭還不知道,名草已有主,鬆土不靠譜。

    “顧景辰,你管太多了,我如果不是靳家親生的,那你更不是顧家親生的了......”靳心一臉鄙夷地看著他,“你看看你渾身上下,從樣貌到氣質,哪點跟我景行哥哥相似了,我知道了,你一定是顧家抱養回來的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辰: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就當我是顧家抱養回來的好了,可是有人削尖了腦袋,不都想當我嫂子嗎?”顧景辰會怕她?他跟大哥一樣,這個世界上最怕的就是小嫂子。

    “等我成了你嫂子,看你還不得恭恭敬敬地跟我說話!”靳心一臉勢在必得,像隻自信驕傲的孔雀。

    “嗬......”顧景辰冷笑一聲,幽幽的道,“天都黑了你還在做白日夢,快醒醒,該去醫院探望你哥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......”靳心氣得想要痛扁他一頓,可是在景行哥哥麵前,還是要克製一些,再克製一些。

    顧景辰悠閑地吹起了哨子,這小妮子還用他動手嗎?她今天進了流溪帝宮的門,注定是大哥和小嫂子之間的炮灰,這下可有好戲看了。

    顧景辰開心得不得了,讓女傭去酒窖取了兩瓶最名貴的紅酒,準備放鬆心情好好欣賞接下來的年度大片。

    “景行哥哥,你看顧景辰每次都懟我,你也不管管他......”靳心像一隻樹袋熊,始終彎著腰從側邊抱著顧景行的脖子不肯鬆開,嘟著嘴委屈的道,“等我們結了婚,我就以嫂子的身份好好教訓他怎麽樣?俗話說得好,長嫂如母......”

    靳心一邊說著,一邊猛地感覺到一股讓她極度不適的寒意朝著她襲來,讓原本全身心都放在顧景行身上的她,下意識地轉過頭,望向了另一個方向。

    靳心從進門的時候,便瞥見桌上一共坐著四個人,隻不過她的眼裏隻有顧景行,哪裏容得下其他人,便沒有去關注一旁的女孩。

    可這會兒讓她不舒服的感覺,就是從女孩身上傳來的,靳心這一眼望過去,就驀地止住了呼吸。

    她從小就生長在B市,上流圈子所有的富家千金和名媛,她都認識,可是從來就沒有見過眼前這個女孩子。

    這個女孩,長得可真好看啊,就連見慣了美女的靳心,都忍不住止住了呼吸......

    她端坐在餐桌前,仿佛沒有看到任何人一般,若無其事地吃著飯,可是靳心清清楚楚的感覺到,那讓她坐如針氈的感覺,就是從這個一臉沉靜的女孩身上傳出來的。

    她的臉蛋,是靳心見過最精致的,就像小時候玩的洋娃娃。

    沒有任何妝容的巴掌臉上,找不出一絲一毫的瑕疵,修長卷翹的睫毛,真真就是網絡上傳說的“睫毛精”,讓靳心忍不住想要去給她拍張照發微博。

    她的頭發,慵慵懶懶地披在肩上,身上穿著的,是一件類似瑜伽服的居家上衣,由於坐著,靳心判斷不出她的身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