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言蹊剛要開口的話,硬生生地被容易的舉動打斷,她低頭看了一眼麵前的碗,有一種想把容易暴揍一頓的衝動。

    容易還真的是跟顧景辰一樣,成事不足敗事有餘,專門來搗亂外加拖後腿的吧?

    慕言蹊還沒來得及去好好警告容易一眼,便感覺到一陣刺骨的寒意須臾傳遍了整個偌大又精致的餐廳。

    一抬眸,便看見原本一臉平靜的男人,此刻一雙如鷹隼般的銳眸,正散發著殺氣,牢牢將容易攫住。

    空氣中的溫度,本就因為之前的死寂,凍得人直起雞皮疙瘩,這會兒更是爆降了幾十度一般,讓人忍不住直打哆嗦。

    製冷機好久沒製冷,沒想到效果還是一如既往的好。

    顧景行俊美的眉宇間陰霾沉沉。

    什麽時候,輪到容易給他的寶貝兒夾菜了?

    真的當他顧景行是死人,可以視而不見了不成?

    難道在這個家裏,隻許州官放火,不許百姓點燈了?

    隻許他們有事沒事抱一抱牽個手夾個菜,他顧景行隻有吃醋挨罵的份了?

    憑什麽!

    顧景行一邊想著,一邊就勾起了冷冽的唇角,衝著還在等著他回應的管家,不鹹不淡地開了口,“靳心在哪?她來了多久了?”

    不僅僅是一旁的管家,就連正在埋頭吃飯的顧景辰,剛喝進嘴裏的一口湯,“噗”的一聲,不雅地噴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咳咳咳咳咳......”顧景辰彎著腰,被嗆得咳嗽了起來,一旁的女傭,急忙上去遞毛巾倒水。

    破天荒了,他能不噴湯嗎......

    別說是流溪帝宮了,就連顧家老宅、靳家、康家,上上下下所有人,誰不知道靳家的千金小姐,靳衍的妹妹靳心,對顧景行的狂熱有多執著。

    隻可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,靳心的狂熱不僅被顧景行一次次用冷水澆滅,到最後,甚至都被顧景行隔絕了起來,光明正大地拒絕見她。

    兩家的長輩,最開始的時候,還喜聞樂見,想方設法想把他們湊成一對的。

    可是後來,見他們一冰一火實在融不到一起,也就死心不去管了。

    靳心從小就大大咧咧沒心沒肺,也就隨她去折騰,反正她麵對的人是冰山顧景行,早晚有一天會凍到清醒的。

    所以剛剛,管家聽見門外的保鏢前來通報的時候,本想不打擾先生吃飯的,因為就算她匯報了,先生也一定是跟往常一樣不會見的。

    但是管家見餐桌上的氣氛實在詭異,就以此找了個理由,打破剛剛的沉寂,沒想到從來都是直接派人將靳心小姐打發掉的先生,居然破天荒地開口詢問......

    “啊......哦......”目瞪口呆的管家,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,看看先生這副反常的樣子,再看看一旁的太太漸漸拉下來的俏臉,心裏突然明白了什麽。

    兩人這是相愛相殺,給對方找不痛快的節奏啊。

    可是先生確定這麽做,不是自己作死?

    這小兩口之間的關係,明眼人都看在心裏,明明就是先生圍著太太在轉,換句話說,一眼看上去,就是先生愛太太比較多的那種類型,先生這會兒,真的準備給太太添堵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