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言蹊下意識地四下張望,卻沒有看到顧景行的身影。

    可這聲音,明明就是真實存在的......

    “蹊蹊......”

    呼喚聲再次響起,慕言蹊拉起白色長裙的裙擺,一邊四下尋找著聲音的來源,一邊回應了起來,“顧景行,我在......我在這裏......”

    “蹊蹊,我愛你,好愛好愛......”沒有來源的聲音,在慕言蹊的耳邊不絕於耳。

    慕言蹊停下了腳步,酸澀的眼底泛起了一抹紅,哽咽著回應道,“顧景行,我也愛你......我也好愛好愛你......不管發生任何事,我都不會停止愛你......顧景行,你聽到我說的話了嗎?”

    “顧景行......顧景行......顧景行!”床上的女孩,驀地睜開了雙眼,像是在現實和夢境中徘徊著,呆呆地盯著天花板,大口大口地喘著氣。

    過了好幾分鍾,女孩才終於醒了過來,意識到自己剛剛是在做夢。

    隻是這場夢,實在太過真實,黑暗是真實的,光明也是真實的,尤其是那片如夢幻般的森林,就連顧景行的聲音,都是那麽真實。

    想起夢境裏的劫後餘生,和那打在臉上的陽光,慕言蹊的嘴角,不由自主地揚起了一抹微笑。

    徹底拉回思緒的慕言蹊,這才撐著手臂,坐起了身子。

    窗外的天色已然暗下,臥室內開著床頭一盞昏暗的睡眠燈,她拿了遙控器,打開了頭頂上的燈,臥室裏瞬間明亮了起來。

    慕言蹊下意識地望向了身邊的位置,眉心瞬間擰了起來。

    空蕩的床上,顧景行的枕頭,似乎有了不一樣的褶皺痕跡,難道是他回來過,還陪她一起午睡了?

    慕言蹊抿了抿唇角,繼續躺回到床上,盯著天花板發呆。

    下午的事情,發生得太突然了,她根本沒有緩衝的時間。

    照康昊焱說的,幾年前她應該是沒有跟靳衍接觸過的,可是以她對自己的了解,是不可能對一個不了解的陌生人付出愛情的,所以她給靳衍寫情書這件事情,她怎麽也想不通。

    但是也不能排除她在少女時期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,而且既然已經想不起來,所以慕言蹊在這件事情上沒有過多糾結。

    至於該怎麽處理他們三個人之間的關係,慕言蹊心裏,已經有了打算。

    在心裏整理好這突如其來的一切之後,慕言蹊才掀開被子爬起了床,去浴室洗漱一番後,走出了房間。

    原本準備下樓的腳步,朝著樓梯的方向走了兩步後,漸漸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顧景行如果在家的話,既然不在房間,那這會兒應該在書房處理公務吧。

    慕言蹊轉身,向著反方向的書房走了過去,歐式花雕木門,隔音效果很好,慕言蹊在門口站了一會兒,也沒聽見裏麵有聲音,便直接推開門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書房很大,開著亮如白晝的水晶燈,走進門的慕言蹊,下意識地就往書桌的方向望去,瞬間就怔住了腳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