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詩悅嫉妒慕言蹊,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源自於季擎宇,季擎宇從小就特別疼慕言蹊,卻對慕詩悅視而不見,所以慕詩悅才會想方設法對付慕言蹊。

    如果當初,慕言蹊在國外真的跟顧景行或是靳衍在一起,對慕詩悅沒有了威脅,或許她還不至於使出那麽毒的招數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容易眼底燃起了怒意,“他既然喜歡言言,當初為什麽不把她追到手?如果不準備去追,為什麽要扣下言言寫給靳衍的情書?說不定情書到了靳衍手裏,言言和靳衍就會在一起......”

    盡管想起這個可能性,容易心裏還是莫名的不舒服,可是隻要能夠阻止那件事情發生,他想他是願意的。

    隻要不讓慕言蹊受到傷害,無論是靳衍還是顧景行,在那個時候,他都願意把她交給對方。

    “容易,你這心態可不對啊......”顧景辰疑惑地打量著他,“我哥招你惹你了?他哪裏比不上靳衍了,你居然胳膊肘往外拐,希望我小嫂子跟靳衍在一起?”

    容易: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再說了,我哥應該也是過不了心裏那個坎,你不知道,他在英國待了幾個月回來之後,出了一件大事......”顧景辰靠到了沙發椅背上,長歎了一口氣,“如果我哥真的是因為那件事,才不去找小嫂子,那他就是世界上最專情的人,沒有之一......”

    “什麽事這麽嚴重,”容易看著顧景辰一副神神秘秘的樣子,不由好奇了起來,“顧景行從英國回來,發生了什麽。”

    顧景辰回過神來,急忙清了清嗓子,緊張地擺擺手,道,“沒什麽,我瞎說的。”

    “一定有什麽事情,”容易窮追不舍地問道,“事關言言,我一定要問清楚......”

    “哎呀你就別問了......”顧景辰防備地看了看四周,壓低嗓音道,“這件事情是禁忌,沒有人可以提起,也不敢提起的,要是被我哥知道了,我怎麽死的都不知道,到時恐怕連我小嫂子也救不了我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這麽嚴重?”

    “那還用問嗎?”顧景辰小心翼翼地叮囑道,“你可千萬別在我哥麵前提起。”

    “我隻關心言言,對顧景行不感興趣。”容易淡淡的道,“就算現在言言選擇靳衍,我也會無條件支持她的。”

    顧景辰:“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以為我們顧家的人,說搶就能搶的?你沒看到我哥今天那股殺氣......”顧景辰的話還沒說完,驀地就一個激靈,渾身打了一個冷顫,旋即,便聽見門口處傳來了響動。

    顧景辰的所有神經,下意識地就緊繃了起來,果然,沒一會兒,就看見自己大哥高貴冷峻的身影出現在玄關處。

    想要上樓的顧景行,下意識地瞥了客廳沙發上的兩個人一眼後,淡漠地收回視線,大步往樓上走去。

    大哥這副樣子,應該是沒有時間也沒有心情教訓自己,顧景辰心裏樂開了一朵花,屁顛屁顛地跑上前去邀功,“哥,是我把小嫂子帶回來的,她之前在醫院門口頭痛欲裂,差點就暈倒了呢......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