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實上是生理期加上前兩天一直生病,抵抗力本來就弱,今天又不知道受了什麽刺激,才引發了頭痛。

    但這些私密的事情,王醫生自然是不會跟麵前這兩位多提的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管家,給我小嫂子多燉點補品,你看看她自從結婚之後,不僅沒有長胖,好像還越來越瘦了,你們是怎麽照顧人的!不知道的,還以為我們顧家虐待媳婦兒了呢......”顧景辰不悅地睨向了一旁一臉著急的管家。

    “是,二少,我知道了。”管家急忙頷首答應。

    現在細想起來,二少最近好像乖多了,自從搬來流溪帝宮,再也沒有像以前那樣,三天兩頭摟著女明星或者女模特上雜誌封麵,而且居然會關心人了。

    管家多多少少都心安了一些,以前,顧家兩兄弟,一個被外界傳是“gay”,一個是花花公子,顧家的長輩無一不為他們操碎了心,可是自從太太出現之後,一切似乎都在悄無聲息地變化著。

    唯一讓人擔心的是,小兩口好像一直都有著磕磕絆絆的矛盾。

    慕言蹊喝了管家端上來的安神湯,躺在床上,不久便入了眠。

    依舊是那片布滿迷霧的森林,天上僅有的幾顆星星,都被烏雲吞噬得一幹二淨,慕言蹊踩著腳丫,在黑暗中漫無目的地摸索著前進。

    “顧景行,你在哪?顧景行,我想回家,你快出來帶我回家......”黑暗中,女孩無助地哭泣著,卻始終沒有任何期待中的光芒出現。

    突然,她的腳下一空,原本踩著的地麵,消失得無影無蹤,她的整個人,像掉入了深不見底的寒淵,不停地往下墜落。

    “顧景行......”女孩輕飄飄的身體,猶如斷翼的風箏,在無邊的黑暗世界中飄零著。

    “太太,太太,快醒醒......”

    管家因為擔心女孩睡不安穩,時不時地悄悄進臥室看看,幫她蓋好被子,轉身剛要離開的時候,便聽見女孩極度不安的囈語聲。

    她像是陷入了一場可怕的噩夢中,可是嘴裏喊著的,明明是先生的名字。

    管家試圖叫醒慕言蹊,睡夢中的女孩卻始終醒不過來,過了好一會兒,囈語聲才漸漸平複,女孩嘴裏輕喃了幾句,繼續昏昏沉沉地睡著。

    管家擔憂地看著床上的女孩,去浴室擰了熱毛巾,幫她擦去了額頭上沁出的冷汗,這才走出了臥室,拿出手機給顧景行撥出了電話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大雨中的B市,街上的車流和人流都相對減少了許多。

    街邊的大熒幕上,播放著最新的新聞。

    “本台最新消息,本市氣象台剛剛發布暴雨橙色預警,預計未來三小時內,降雨量將達到50毫米以上,請政府及相關部門按照職責做好相對的暴雨應急工作,更提醒廣大市民,盡量減少出行......”

    一陣刺耳的引擎聲閃過,白色阿斯頓馬丁,在暴雨中飛馳而過,所到之處,濺起足足比人還要高的水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