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易抬手,心疼地拂去她臉上的淚水,繼續說道,“言言,我比誰都希望你幸福,隻要你幸福,就算你今天嫁的人是一個乞丐,我都會無條件支持你祝福你,可是你問問你自己,你真的幸福嗎?嗯?”

    “其實我知道,剛剛在流溪帝宮,你回答我的話並沒有說完,我也知道你想說的是什麽......你想說你喜歡流溪帝宮,不是因為它的富麗堂皇,也不是因為它的景色有多好,而是因為......”容易頓了頓,還是將心裏的答案說了出來,“而是因為,那裏有顧景行,對嗎?”

    慕言蹊的眼淚,流得又凶又猛了起來,他們從小一起長大,或許自從外公去世之後,這個世界上,已經沒有人比容易更加了解她了。

    她什麽都沒說,他也能感知到她內心的一舉一動。

    “言言,可是你愛的顧景行,一直在讓你受委屈和流眼淚,不是嗎?”容易強忍著讓自己不去在意她臉上的淚水,今天他一定要把心裏的話說出來,“我不知道你愛他愛到了什麽地步,我隻知道,一個讓你流眼淚的男人,不管他是國王還是王子,我都不能放心地把你交給他......”

    “言言,我們回英國吧,離婚的事情,我會找律師幫你處理好,你什麽都不用擔心,我們回到過去,繼續努力地去生活,去想辦法治好柔姨的病,好不好?”

    慕言蹊從來沒有想到過,看似長不大的容易,有一天竟然會跟說那麽多戳心窩的話。

    結婚的事情,事發突然,她在電話裏一兩句話說不清楚,加上一直把容易當成孩子,就一直沒有跟他說太多。

    容易回國後,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,所以結婚的事情,她輕描淡寫地解釋了一番,沒有想到會在他的心裏留下那麽大的一個疙瘩。

    “言言,”容易一把抓住了女孩的手腕,“跟我走,離開這裏,慕氏咱們不要了,我相信外公在天之靈,不會希望你為了慕氏過得這麽辛苦的,我們回英國,繼續過平靜又簡單的生活,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不......”慕言蹊一邊流著淚,一邊使勁地搖著頭,“容易......回不去了......我再也回不去了......”

    容易緊蹙著眉心,心疼地看著她。

    “就算我們離開這裏,去了英國......”慕言蹊抬手,指了指自己心髒的位置,“它,也會留在這裏,留在顧景行身邊的......”

    容易強忍著眼裏的酸脹感,握著女孩手腕的手,驀地加大了力度。

    “容易......”隔著眼裏朦朧的淚水,慕言蹊望向了容易的雙眼,繼續說道,“你不是想知道,我對顧景行的愛到底有多深嗎?”

    慕言蹊的嘴角,揚起了一個極淡卻帶著甜蜜的弧度,“你見過淩晨三點鍾的太陽嗎?”

    見容易不說話,慕言蹊臉上的笑意更重,隻是伴隨著淚水,看上去讓人忍不住又憐惜又心疼了起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