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臉上的淤青,已經褪去了一些,一身寶藍色的訂製西裝,裏麵搭配著的依舊是簡單的白襯衫,扣子一絲不苟地扣到了第一顆,並沒有係領帶。

    慕言蹊平靜地跟他對視了幾秒鍾,在心裏的防線快要坍塌之前,麵無表情地別過臉,移開了視線。

    餐廳裏靜得一塌糊塗,直到有女傭陸陸續續地端著餐盤上來布菜,才打破了快要凍僵的氛圍。

    慕言蹊低頭吃著早餐,感受到男人灼熱的視線,並沒有從她身上離開,用餐的速度,加快了幾分,很快,就被牛奶嗆到。

    “咳咳咳咳咳......”女孩放下手中的牛奶杯,轉身彎著腰劇烈地咳嗽起來。

    一旁的女傭急忙上前檢查著,要知道先生最緊張太太的飲食起居,容不得出一絲一毫的差錯。

    “老婆,你怎麽樣?”顧景行離得近,起身走到了女孩身邊,幫她順著背,“慢點喝,沒人跟你搶。”

    “我沒事......咳咳咳咳咳......”慕言蹊好不容易才整理好,冷淡又疏離地推開了男人搭在她肩上的手,“謝謝。”

    顧景行:“......”寶貝兒這是準備跟他打冷戰嗎?

    顧景行直起身子,在原地凝視著女孩的頭頂,站了幾秒鍾,轉身回到自己位置上坐下,無聲地開始吃著早餐。

    尷尬又沉寂的氣氛,在女孩匆匆吃了幾口被打破。

    慕言蹊放下筷子,留下一句“我吃飽了”,便起身走出了餐廳。

    顧景行拿著咖啡準備送至嘴邊的手,在空中僵了幾秒鍾,很快若無其事地繼續喝了起來,放下杯子的時候,還是沒能忍住,轉頭望向了女孩離開的方向。

    慕言蹊低著頭走得急,沒注意到迎麵而來的身影,剛走到門口,便撞進了一個胸膛。

    “嘶......”慕言蹊摸著被撞疼的鼻子,皺眉發出了聲。

    “言言,我沒撞疼你吧?”一身簡單牛仔褲白T恤的容易,拿開了她捂著鼻子的手幫她檢查著,“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我自己不小心......”慕言蹊衝著容易揚了揚嘴角,可容易怎麽看,都能看出她有心事。

    “容易,我回房了,你趕緊去吃早飯吧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說完,越過了容易朝樓梯走去,在樓梯口,叫住了一個女傭,說了幾句話後,便踩著拖鞋上了樓。

    直至女孩徹底消失在視線範圍內,顧景行才終於收回了視線,將麵前的咖啡喝完,站起身跟容易擦肩而過,走出了餐廳。

    剛聽慕言蹊吩咐完的女傭,正準備去忙,一轉身,便看見站在麵前的男人。

    “先生好。”女傭急忙彎腰行禮,拘謹地問好。

    “太太跟你說什麽了。”顧景行低沉的嗓音平靜無波地問出口。

    女傭嚇得直冒冷汗,一時半會兒忘了怎麽去回應。

    先生平時除了管家,幾乎從來不會跟她們這些傭人說話的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