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至,當她看到顧景行的臉時,心裏隻有一個念頭,隻想緊緊抱著他,再也不要放手。

    可是,當意識一點點恢複,昨晚的一幕幕,又清晰地浮現在她的腦海中。

    她氣顧景行的衝動,卻根本不舍得對顧景行怎麽樣,隻能自己把自己關在房間裏,拿自己出著氣。

    她很想抱著他,可以不喝湯也不吃飯,隻想窩在他的懷裏,可是她不能當什麽事都沒有發生過,不能當靳衍的傷不存在。

    “老婆,你乖,張嘴喝湯。”

    男人溫柔的嗓音,拉回了慕言蹊飄遠的思緒,她盯著顧景行的臉,認真地看了起來。

    男人像是洗過澡,因為身上的衣服已經被換過,簡單的白襯衫,隨意的解開了最上麵的兩顆扣子,性感的鎖骨若隱若現,下半身搭配著淺色的西褲。

    臉上有著幾處淤青和小傷,在他俊美到找不到瑕疵的臉上,顯得格外突兀,偏偏這樣極致的反差,又給他增添了幾抹狂野和危險的氣息。

    慕言蹊唇內的牙咬得緊緊的,身前的雙手,緊緊抓住了被褥,強忍住去撫摸他臉上的傷的衝動。

    最終,女孩還是倔強地別開了臉,虛弱的聲音輕飄飄地吐出了三個字,“你出去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的心,狠狠地被刺痛了一下,旋即,就有一抹稍縱即逝的落寞,從他眼底閃過。

    “老婆,我不走,讓我陪著你,你乖乖轉過來喝湯,好不好?”

    慕言蹊抓著被褥的手,握得更緊了一些,指節都泛起了白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錯覺,總覺得顧景行的語氣裏,透著一抹乞求。

    平時,顧景行會哄她,可是卻從來沒有過這種乞求的語氣啊......

    他的生命裏,明明是沒有“乞求”這兩個字才對的。

    慕言蹊的心,悶悶地發著疼,咬緊了牙關,不讓自己鬆懈。

    雖說夫妻之間,床頭打架床尾和,可是很多事情,是不能連一句解釋的話都沒有,就這麽輕易過去的。

    兩個人無聲的對峙,讓空氣陷入了一片死寂,一時半會,幾個人都不知道該怎麽去打破沉默。

    “先生,我來喂吧。”管家重新走上前,壯著膽子說道,“現在最重要的,是幫太太養好身體,您就多順著她一點吧......”

    男人端著碗的手,驀地一僵,靜靜盯著女孩精致美豔的側臉凝視了一會兒,才將手裏的碗遞給了管家,起身,邁開長腿走出了臥室。

    “太太,先生走了,咱們趕緊喝湯吧......”管家強忍著淚水,哽咽著說道。

    才一晚上的功夫,女孩的小臉就已經白得像一張紙,整個人像是被抽掉了半條命,憔悴得不像樣子。

    慕言蹊理了理思緒,乖乖轉過了身子,喝著管家喂給她的雞湯。

    “管家,現在幾點了。”慕言蹊喝了大半碗的雞湯,趁著管家幫她擦嘴角的時候,開口問道。

    “太太,已經淩晨三點多了,”王醫生拿出手機看了看,繼續說道,“您昨晚暈倒之後,有點低燒,我給您打了退燒針,所以您這會兒身體肯定虛,得多喝點湯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