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準備抽多少,或者是抽到什麽時候!”康昊焱忍不住抬高了嗓音嗬斥道,“靳衍被你打進醫院,言蹊被你氣得病倒,你非得把大家都弄得非病即傷才肯罷手是嗎?”

    “你既然這麽不信任他們,幹脆跟言蹊離婚,放她......”

    “啪”的一聲巨響,打斷了康昊焱後麵的話,空氣中瞬間陷入了一片死寂,隻能聽見書桌前的男人沉長隱忍的呼吸聲。

    桌上,男人骨節分明而修長的手下,握著一個被摔得四分五裂的水晶煙灰缸,桌上散落著幾根掉出的煙蒂。

    剛剛康昊焱說話的瞬間,男人幾乎是本能地坐直了身子,抓住了離手最近的煙灰缸,重重地砸在桌麵上,以打斷他的話。

    而此刻,一雙如鷹隼般淩厲又冷沉的鳳眸,正散發著陣陣刺骨的寒意,牢牢將麵前的康昊焱鎖住。

    他不需要隻言片語,一個眼神,足以讓康昊焱知道後麵的話不能再繼續講下去。

    康昊焱閉了閉眼,溫雅的俊臉上眉心緊擰,靜靜沉沉地看著顧景行。

    “景行,我知道你很痛苦,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麽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今天的所作所為,對言蹊和靳衍來說,都是莫名其妙的,因為他們誰都不知道過去的那些事情,不是嗎?”

    “我更相信,他們之間什麽問題都沒有,你失控,是因為你自己把自己困在了過去,困在了那場本該成為過去的暗戀中。”

    “其實很多事情,都是你以為的,你以為言蹊喜歡過靳衍,所以現在還會喜歡他,就像那年你出了事,不敢再去找她一樣,才錯過了她這麽多年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閉嘴!”顧景行低沉嘶啞的嗓音,如被困已久的野獸,急需找到出口般嘶吼而出。

    “景行,靳衍是你的兄弟,言蹊是你的太太,如果他們知道你對他們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,換成誰,都會對你失望至極的......”康昊焱往前走了一步,隔著消散了一大半的煙霧,將顧景行已經陰沉到極致的臉看得更清楚了一些,不閃不避地望著他的眼睛,繼續開口道,“景行,言蹊現在隻有你了,你如果真的愛她,就不應該這樣傷害她......”

    康昊焱的每一個字,都像一根無形的針,密密綿綿地紮在他心髒最柔軟的那片地方。

    他當然知道現在的靳衍和慕言蹊,對過去的事情一無所知,更不可能發生什麽。

    但是他就是沒有辦法看見他們在一起,隻要一看到那個畫麵,過去的事情,就會徹底淹沒他的理智。

    所以,寶貝兒當年喜歡靳衍而不喜歡盡在咫尺的他,不是沒有原因的吧?

    靳衍或許,真的比他更適合托付終身......

    這樣的念頭,使得顧景行的心,更是疼得快要窒息。

    他、寶貝兒、靳衍......

    到底怎麽樣,才能當過去的事情不存在。

    “景行,你遇事向來冷靜,隻有麵對言蹊的事情上,才會這麽失控,所以我才跟你說這麽多......旁觀者清,還是那句話,言蹊是你的太太,一直都是,我們所有人,包括靳衍,都是希望你們幸福的,懂了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