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像是再也不受自己的控製,慕言蹊使勁搖了搖腦袋,拖著無比沉重的雙腿,艱難地走向門口。

    她想開口回應顧景行,動了動唇瓣,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,下一瞬,眼前一黑,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,再也沒有了知覺......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門外,管家拿來了由她保管的備用鑰匙。

    流溪帝宮雖大,但別說是其他房間,就連主臥和書房,從來都是不鎖門的,所以能用到鑰匙的概率其實不高,管家找了好一會兒,才找到了主臥的鑰匙,急忙跑上樓交給了顧景行。

    顧景行接過鑰匙,剛想打開門,耳邊便傳來一聲清晰的“咚”的一聲。

    是從臥室裏傳來的。

    顧景行的瞳孔驟然一縮,急速去開門的動作,多了幾分慌亂,拿著鑰匙的手跟著有些顫抖了起來,試了幾次才找到鑰匙孔,打開了反鎖著的門,擰開門把推門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入眼,便是女孩倒在床尾的大理石地麵上一動不動的身影,昏暗得有些模糊的燈光下,女孩像是失去了生命般,渾身上下都透著一股冰冷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蹊蹊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幾步衝了上去,跪坐在地上抱起了女孩到懷裏,將她的臉轉向了自己。

    女孩的臉上,布滿了濕噠噠的淚痕,緊閉著雙眼,眼圈紅腫得厲害。

    慕言蹊的眼睛,是她五官裏最精致的一個部位,標準的長睫毛大眼睛,沉靜中透著一股子靈動,可唯一差強人意的是藏不住情緒。

    平時隻要熬個夜,黑眼圈就重得厲害,隻要一哭,眼圈就會腫起來。

    所以此刻,顧景行不用想也知道,寶貝兒一定是從那會兒回房開始就一直哭。

    濃鬱的自責和心疼,伴隨著恐慌,充斥著顧景行的身心,他失措地摸著女孩的臉,低沉的嗓音裏有著難掩的害怕。

    “寶貝兒,你怎麽了?老婆,你別嚇我啊......你醒醒......”

    “先生,先把太太抱到床上,讓我檢查一下吧。”王醫生著急地走到床邊,掀開被子後,望向了地上的顧景行說道。

    一旁的管家也嚇呆在了原地,太太暈倒了固然讓她很擔心,可是先生的反應讓她更加緊張了起來。

    記憶中,先生從來就沒有像今天這樣,一次又一次地失控過啊。

    先是她被女傭叫醒時,看到廚房裏那驚心動魄的一幕,向來冷靜淡漠的先生,居然也有這樣簡單粗暴的一麵,已經讓眾人震驚。

    那這會兒,他抱著太太時的緊張,臉上那毫不掩飾的慌亂,更是顛覆了她對這個主人的認知。

    記得當初顧老先生生病住院時,他都沒有流露過一絲一毫的緊張和擔憂啊。

    管家還沒從自己的神思中回過神來,地上的女孩便被顧景行打橫抱起,小心翼翼地放到了床上。

    “管家,開燈。”王醫生一邊打開醫藥箱,一邊衝著管家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管家剛想去拿床頭櫃上的遙控器,顧景行便搶她一步,拿過遙控器,打開了臥室裏的水晶吊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