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瞬,女孩便扯了扯唇角,揚起了一個若無其事的弧度,爬起身,掀開被子下了床。

    輕手輕腳走進主臥的管家,見原本漆黑的房間裏亮起了燈,高興地放開腳步走了進來,看見空無一人的大床,掉頭走向了浴室。

    浴室內傳來嘩嘩的水流聲,管家的一顆心稍稍放下,敲了敲門,問道,“太太,您醒了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女孩似乎正在刷牙,嘴裏發出含糊不清的一句,“醒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,可把我擔心壞了,”管家徹底鬆了一口氣,“太太,我下去給您準備吃的,您洗漱好就下來,這一夜沒吃東西,肯定餓壞了。”

    慕言蹊利落地洗漱好,盯著鏡子裏臉色泛著白的自己看了好一會兒,艱難地擠出了一個笑容,轉身去了樓下。

    昨晚突然間暈倒,手機也沒在身邊,慕言蹊這會兒根本不知道是什麽時間,到了樓下看見落地鍾,才發現已經快下午一點。

    慕言蹊懊惱地歎了一口氣,怎麽就突然暈倒,還睡了這麽久,也不知道容易有沒有幫她請假......

    “太太,您終於醒了,快吃點東西吧。”管家上前攙著她去餐廳坐下,一邊舀著湯一邊說道,“您不知道,昨晚您突然暈倒了,可把大家嚇壞了,尤其是先......”

    管家後麵的話還沒說完,便被慕言蹊不悅地打斷,“容易呢?”

    管家怔了怔神,疑惑地擰起了眉,緊緊盯著似乎是在不高興的女孩。

    記憶中,太太從來就沒有發過脾氣啊,今天這是怎麽了......

    管家急忙收回了思緒,將盛著湯的小碗放在了慕言蹊的麵前,開口道,“太太,請喝湯......”下一秒,才想起她剛剛問的話,又答道,“容易先生出門去了,沒說去哪裏......”

    女孩端起麵前的碗,拿起湯匙,斯條慢理地喝起了湯。

    管家小心翼翼地看著她,越來越覺得太太今天不對勁。

    以往就算是跟先生鬧脾氣,也是表麵上的,可今天,是真的不高興,看上去既生氣又無奈,讓人看著心疼。

    “太太,先......”

    管家剛開口的話,再次被慕言蹊打斷,“我的手機呢?”

    “哦哦......”管家急忙點頭,轉身走出了餐廳,沒一會兒,便拿著手機重新折回,“太太,您的手機應該是沒電了,我怕您醒來要用,昨晚已經幫您充好電了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慕言蹊放下沒喝兩口湯的碗,接過手機,起身往樓上走去。

    “太太,您還沒吃飯呢......”

    “不餓,撤了吧。”

    管家看著女孩冷冰冰的背影,心裏比昨晚還要著急。

    怎麽病了一晚上醒來,小姑娘像變了個人似的,先生出門前叮囑了要照顧好她,這要是回來看到這副樣子,家裏還不得掀翻天?

    管家一邊擔心著,一邊止不住疲憊,打了個哈欠。

    “管家,你一晚上沒睡了,反正太太已經醒了,你趕緊去歇會吧,太太一時半會估計沒什麽事找你,我們會伺候好她的。”一旁的女傭上前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