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都沒有發生,你不要問了,不要問了......”慕言蹊的眼神裏沒有任何聚焦,一邊自言自語著,一邊從沙發上站起了身。

    隻是還沒站直身體,眼前便一片漆黑,瞬間失去了知覺,再也沒有了一點意識。

    剛想起身的容易,眼睜睜地看著女孩就在自己麵前倒下,嚇得瞬間撐大了瞳孔,等他反應過來,才搖晃著摔倒在沙發上,早就沒有了一絲反應的慕言蹊,驚叫了起來,“言言---”

    整個流溪帝宮,瞬間亂成了一鍋粥。

    匆匆趕到的王醫生,拎著手裏的醫藥箱,剛想往樓上走去,就被管家出聲攔住,“王醫生,太太在這邊。”

    王醫生心裏著急,也沒時間去想那麽多,跟著管家就來到了一樓的客房。

    慕言蹊正躺在容易的床上,緊閉著雙眼,蒼白的小臉上,就連這會兒失去意識的時候,眉心都似乎在緊擰著。

    王醫生打開醫藥箱,拿出器材,剛想掀開被子幫慕言蹊檢查,忽然想起了什麽,轉過身,望向了容易。

    心急火燎守在一旁的管家,瞬間明白了王醫生的意思,對著容易急急的道,“容先生,王醫生要幫太太檢查身體,您能不能先出去啊......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你趕緊檢查,我馬上就走。”容易又自責又難過,轉身很快離開了臥室。

    王醫生掀開被子,解開了慕言蹊身上的襯衫紐扣,拿著聽診器細心地檢查了起來。

    一旁的管家,已經被嚇得魂不附體,不知道該怎麽辦。

    太太怎麽就突然暈倒了呢?

    還是在容先生的房間裏......

    這要是先生回來問起她,她該怎麽跟先生解釋啊......

    先生明明交代過她,要盡快請容先生搬出去,可是她一直沒有完成吩咐......

    管家隻感覺一個滅頂之災正在朝她走來的路上,心裏頓時慌得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可是不管是死是活,這會兒最該做的,就是把太太暈倒的事情告訴先生,不然後果一定會更慘。

    管家一邊想著,一邊走到了窗戶邊,拿出手機,撥出了一個號碼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勞斯萊斯幾乎是保持著距離,一路尾隨著出租車回到流溪帝宮的。

    隻是明明已經到家的顧景行,始終沒有下車,偏著頭,隔著窗外的越下越大的雨,一直望著屋內的方向,定定地不知道在想些什麽。

    一直沒敢吭聲的小楊,怕BOSS還會有別的吩咐,便一直坐著沒敢離開。

    直到一陣突兀的電話鈴聲,在靜謐的車廂內響起,才打破了空氣中的沉寂。

    是小楊的電話在響。

    小楊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,打擾BOSS的思緒,那還得了?

    小楊一邊在心裏抱怨著,一邊從褲子口袋裏掏出了手機,一看號碼,是管家打來的,不禁疑惑了起來。

    管家跟他,在工作上向來沒有太多交集,怎麽會突然給他打電話了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