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溪帝宮的傭人,都是千挑萬選出來的,他的臥室和書房,更是隻有指定的傭人才可以進去打掃。

    這會兒他的車鑰匙被別人碰了,所以讓她扔了,是不是代表他和這個女孩沒有其他關係?

    慕言蹊心裏的煩悶,多多少少消散了一些,胃口也好了起來,一口接著一口地吃著菜,臉上依舊保持著平靜,看不出任何情緒。

    顧景行的話,讓本就覺得無比尷尬的齊月,此刻隻想找個地縫鑽進去,強忍著眼底的淚水,頷首說了句“打擾了”,便轉身跑著離開了大廳。

    靳衍看著齊月消失在拐角處的身影,收回了視線,坐下來開始吃飯。

    原本歡聲笑語的飯局,被顧景行這麽一攪和,完全變成了另外一番局麵。

    晚餐幾乎是在三個人接近完全沉默的狀態下進行的。

    慕言蹊心裏賭氣,連個正眼都沒有給伺候她吃飯的男人。

    他給她的碗裏夾什麽菜,她就吃著什麽菜,卻始終一聲不吭。

    慕言蹊放下筷子,已經是半個小時後。

    本來打算跟靳衍敲定演奏會的事情,眼下顧景行在,肯定沒有辦法繼續討論了,慕言蹊跟靳衍告了別,很快拎起手邊的包包,看都沒看顧景行一眼,徑直離開了餐桌,往電梯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顧景行看著自家寶貝兒明顯是在賭氣的背影,菲薄的唇角勾起了一抹寵溺的弧度,起身一邊整理著身上的灰色領帶,一邊看了靳衍一眼,“走了。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在電梯前等了一小會,電梯門打開,她走進去的時候,男人就緊跟了進來。

    除了他們兩個,電梯裏跟著走進來的還有一對情侶,兩人像是剛吃過飯,女孩正親昵地挽著男孩的胳膊,在討論著一會兒要去看什麽電影。

    慕言蹊的耳邊,盡數是熱戀中小情侶的細語聲,聽得她有著片刻的失神......

    明明這才是愛人之間該有的模樣啊,怎麽到了她和顧景行身上,就有著那麽多的與眾不同呢?

    難道這就是先結婚後戀愛的壞處嗎?

    她以前聽別人說,愛情到最後,其實都會變成親情。

    她和顧景行會不會變成親人,她不確定,唯一確定的是,他們好像還沒有熱戀幾天,就要馬上進入婚姻裏去相互磨合了。

    她有那麽多事情不能告訴顧景行,很多時候也無法猜透顧景行心裏在想什麽,這樣的感覺,真的很不好。

    就好像兩人之間明明距離很近很近,卻隔著一道無法跨越的屏障,始終不能真正靠近。

    “叮”的一聲響後,電梯門在一樓打開,拉回了慕言蹊的思緒。

    小情侶離電梯門比較近,很快便挽著手走出了電梯。

    慕言蹊邁開腿,剛要走出去,左手便被一隻溫熱的大掌包裹住。

    慕言蹊沒有轉過頭去看男人的臉,掙紮了兩下,體力上的懸殊,終究還是沒能掙脫開男人的手,索性就不管,率先邁出了電梯。

    顧景行腿長,大步跟上前後,又放緩了腳步,保持著跟她同一節奏的步伐,一起走向了門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