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就算了,還聊得那麽開心,還有拍背喂水那麽親密的動作。

    她到底還有沒有一點已為人妻的意識,知不知道要跟其他男人保持距離的覺悟!

    慕言蹊抽了抽嘴角,解釋道,“我下了班想去逛會街,剛好遇到靳衍學長,就一起過來吃飯,你吃過了嗎?要不要坐下一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後麵的話還沒說完,始終陰鬱著一張臉的男人,驀地就開口打斷了她的話,語氣又冷又硬,霸道得不容反駁,“跟我回家!”

    慕言蹊閉了閉眼,極力讓自己保持冷靜。

    她從早上在電梯裏遇到季擎宇的時候,這一天就沒消停過。

    先是收到了媽媽出事的事情,她從容易車裏下來的時候,也不知道是情緒過激,還是太陽實在太烈,她的大腦突然一陣暈眩,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沒讓自己當場暈過去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回到辦公室,慕詩悅又來鬧了一通。

    她一下午都在為了籌錢的事情神傷,這會兒靳衍學長幫忙,終於解決了問題,一口氣還沒鬆下去,顧景行又莫名其妙跳出來跟她鬧。

    隻是她真的不明白,這個男人到底在鬧什麽?

    她出來吃個飯,而且是跟他的好兄弟,並不是跟其他陌生男人,他有什麽好生氣的?

    他一出現,一張笑臉都沒有,也不跟靳衍打招呼,黑著一張臉像誰欠了他一屁股債似的,到底是在擺臉給誰看?

    慕言蹊真的搞不懂。

    也沒有精力去猜。

    靳衍看著慕言蹊一臉無奈又疲憊的模樣,能想得出她為了錢的事情肯定著急了很久,隻是她既然不跟顧景行要,肯定有自己的理由。

    他不能問,也不能直接給她錢,隻能想了個請她當嘉賓的點子,想要幫助她解決眼下的困難。

    靳衍收回了思緒,站起身,望向了顧景行,“景行,我跟小學妹剛好碰到,你是坐下跟我們一起吃,還是現在就帶她回家......”

    靳衍能感覺到顧景行是在吃醋,但是沒有想到僅僅是吃頓飯,他的反應會這麽大。

    他幫慕言蹊,無關其他。

    就算對她有好感,也全部止在了顧景行這裏。

    他隻是單純地想幫助她解決問題,想看著她一直無憂無慮開心大笑的樣子。

    顧景行看都沒有去看靳衍一眼,視線始終落在女孩漸漸溢出不悅的小臉上,再次沉聲開口,一字一頓的道,“我再說一次,跟我回家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隱忍在心底的火氣,“噌”的一下就冒了出來,倏地就站起了身,氣鼓鼓地對上了男人幽深冷沉的視線。

    “顧景行,我還沒吃飯,吃完飯我自己會回家,要回你自己回......”

    顧景行的眸光一沉,眉眼間的寒意,讓周遭的氣壓都驟降了好幾度。

    好,都學會頂嘴了,很好......

    他隻是讓她回家而已,她就這麽理直氣壯地拒絕了,那以後還不得由著她鬧翻天,他想管也管不住了嗎?!

    “嗬......”顧景行冷笑了一聲,“家裏的飯不好吃,你要來這裏吃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