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是寶貝兒這會兒不是應該已經回流溪帝宮了嗎?怎麽不但沒有回家,還跟靳衍一起出來吃飯了?

    顧景行的眉眼間,已經流淌著止不住的寒意,胸口也漸漸騰升起了一絲慍怒。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每次看到寶貝兒和靳衍站在一起,他都覺得特別刺眼。

    腦海中,瞬間就回憶起了那一年的玫瑰園,還有上次他們一起合奏的場麵。

    顧景行的視線,一直跟隨著兩個人,看著他們在大廳的一個位置上落座,然後商量著一起點了菜,等服務員點好菜離開,兩個人一邊喝著茶水,一邊有說有笑地不知道在聊些什麽。

    沒過一會兒,靳衍不知道是說了什麽,正在喝茶的女孩像是嗆到,突然噴了一口水出來,彎著腰劇烈地咳嗽了起來。

    顧景行下意識地心一緊,抬起腿就要衝上去,還沒等他跨出去,眼睛便看見靳衍急急忙忙地站起身,走到了女孩身邊,拍著她的背幫她順氣,還拿了水喂她喝下。

    顧景行胸口的煩悶和翻騰著的怒意,越來越濃鬱了起來,菲薄的唇瓣,緊抿成了一條直線,彰顯著男人此刻的憤怒。

    一直到路過的大堂經理,看見像尊雕塑一般站立著的男人,看著他一臉陰沉的表情,猶豫了許久,還是壯著膽子走上前,戰戰兢兢地開了口,“顧......顧少......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嗎?”

    隔了有四五秒鍾,始終盯著同一個方向的顧景行,終於重重地眨了一下眼睛,收回了思緒。

    還沒等大堂經理再次開口,顧景行便邁開了腿,衝著剛剛一直盯著的方向,不疾不徐地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餐桌上的兩個人,其實也沒說什麽,隻是延續著之前的話題,自然少不了有笑點,加上慕言蹊根本就忍不住,所以始終就沒停止過笑容。

    “學長,我不行了,咱們換一個話題,再笑的話我的魚尾紋都要出來了......”慕言蹊喝了一口杯中的熱茶,毫不掩飾誇張地深呼吸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好啊,不過小學妹還沒有到該有魚尾紋的年紀,不用擔心,可以肆無忌憚地笑......”

    慕言蹊的嘴角又上揚了起來,“再跟學長聊下去,很快就會有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好,那我們說點別的,小學妹,我真的有事情想找你幫忙。”

    “學長有事找我幫忙?”慕言蹊詫異地看著他,“我實在想不出來,我能幫上學長什麽忙的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想邀請小學妹,來當我演奏會的嘉賓。”靳衍的臉上,絲毫沒有開玩笑的成分。

    也許是因為他現在的認真,跟一分鍾前的反差實在太大,大到慕言蹊根本沒有緩過勁來,一時沒忍住,正往口裏灌的熱茶,“噗”的一下就噴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咳咳咳咳咳......”慕言蹊被嗆了一口水,捂著嘴巴側過身就開始咳嗽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小學妹,你怎麽樣?”靳衍急忙站起身,走過來輕拍著她的背,“怎麽樣,沒嗆著吧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