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,她都會很愛他,會讓他得到世界上最好的愛,把她自己不曾得到的東西都給他......

    “言蹊姐姐,我的裙子好看嗎?”穿得美美的小帆船,拎著裙擺在慕言蹊的麵前轉了一圈,拉回了她的思緒。

    “好看,小帆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公主。”慕言蹊愛不釋手地看著小帆船。

    “言蹊姐姐,你留在我們家,不要走好不好嘛......”小帆船抱著慕言蹊的脖子撒嬌道。

    “言蹊姐姐有工作,要回去上班的,”慕言蹊笑著摸了摸小帆船柔軟的頭發,不僅僅是小帆船舍不得她,她也舍不得這個可愛的小姑娘,“寶寶你乖,等姐姐有空的時候,一定會再來找你玩的好不好呀?”

    小帆船不滿地嘟著嘴,不情不願地點了點頭,被慕言蹊抱起,重新下了樓。

    一整個晚上,顧景行都坐在沙發上,一臉寵溺地看著自家寶貝兒和陸家的混世魔王粘在一起,心裏的醋意漸漸騰升了起來。

    寶貝兒對別人家的孩子都這麽寵愛,要是他們自己有了孩子,那他的地位豈不是岌岌可危?

    顧景行很快又在心裏否決了這個想法,當務之急可不是吃醋,從各方麵綜合考慮,抓緊時間要個孩子,才是他應該做的......

    夜色漸漸變深,忙著送賓客的陸辰帆回屋的時候,才發現自家閨女跟慕言蹊玩得正歡,而看到一旁沙發上時不時看著手表的顧景行,嘴角揚起了一抹笑意。

    “小帆船,已經很晚了,言蹊姐姐和景行叔叔要回酒店休息了,你跟爹地送他們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不要!”小帆船斬釘截鐵地拒絕道,“我要言蹊姐姐陪我一起睡!”

    顧景行:“......”混世魔王在跟他搶老婆?!

    “小帆船,你聽爹地說,言蹊姐姐要跟景行叔叔回酒店,不能陪你睡的,就像爹地要陪媽咪睡,是同一個道理。”陸辰帆認真地解釋道。

    小帆船歪著腦袋,爹地好像的確說過,媽咪隻能跟爹地一起睡,所以不能陪她睡。

    可是為什麽媽咪有爹地陪,言蹊姐姐有景行叔叔陪,隻有她小帆船自己每天晚上孤零零的一個人睡,好委屈哦嗚嗚嗚......

    明明她才是最可愛最漂亮的小公主啊嗚嗚嗚......

    慕言蹊看著小姑娘一副依依不舍的模樣,心都快要被她的小眼神融化了,忍不住看了顧景行一眼,投去一個詢問的眼神。

    顧景行的視線一觸碰到女孩的眼神,就知道她心裏想的是什麽,幾乎沒有任何的猶豫,便堅定地搖了搖頭,否決了她的詢問。

    想拋棄他留下來陪這個混世小魔王?虧他的寶貝兒想得出來!

    慕言蹊悻悻地收回了視線,大的搞不定,隻得哄哄小的了。

    “帆船寶寶,你聽話,現在已經很晚了,寶寶要睡覺,才能長高高長漂亮,言蹊姐姐也要回去睡美容覺,我們一起變漂亮好不好?”慕言蹊笑著摸著小帆船的小臉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